无障碍说明

延边摆脱连续10轮副班长 逆袭?能否复刻亚泰保级路

腾讯体育9月23日 引人注目的保级生死战,延边凭借崔仁的绝杀以1-0力克辽足,暂时摆脱降级区,保级形势好转。延边队摆脱连续10轮的副班长位置,或复制上赛季亚泰的保级路。

延边拿下生死战!摆脱连续10轮副班长

延边队经历上赛季的高光之后,本赛季长期沦落到降级区之中,也成为降级的头号热门。延边队上一次摆脱副班长的位置,还是在联赛第15轮时,以1分的优势力压苏宁,位列倒数第二位。延边队在下半程联赛开始以来,便一直居于垫底的位置,保级形势非常艰难。

随着泰达和辽足的状态低迷,相继连战不胜,这也令榜尾的辽足、泰达和延边这三队,成为保级军团之中最为危险的。延边队面对辽足时,也是不折不扣的保级生死战,延边若能够拿下对手,那么有希望脱离降级区。

最终占据着场上优势的延边队,凭借着崔仁攻入的绝杀球,以1-0力克辽足,并且凭借这场比赛的胜利,暂时脱离降级区,摆脱连续10轮的副班长位置。近期,延边队的反弹势头明显,之前的2个客场相继逼平国安和鲁能,此番又在生死战战胜辽足。长期居于垫底位置的延边队,保级道路终于呈现柳暗花明的态势!

复刻亚泰神奇保级之旅?

延边队的同省兄弟亚泰队,也在上赛季里长期处于降级区,直到26轮时还处于垫底的位置,并且距离倒数第三位的绿城队,有着多达6分的差距。那时,想必大部分人都对亚泰队的保级前景抱以悲观态度,认为他们在劫难逃。

但在最后4轮比赛,亚泰队却创造出了不可思议的保级奇迹!亚泰相继以2-1战胜国安、1-0力克辽足、2-1力擒建业、1-0击败申花,以4战全胜的战绩实现逆袭,最终成功保级。毫无疑问,这也是中超历史上,最难以置信的保级经历。亚泰队在长时间垫底的情况下,依然没有放弃,最终创造了保级奇迹。

本赛季的延边队,依稀让人看到了上赛季亚泰的影子。虽然长期垫底不被看好,但球队却仍然异常顽强,近来的状态和发挥,要更好于另外两个难兄难弟辽足和泰达。倘若延边队保持着这样的势头,那么最终逃出生天实现保级也大有可能。(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