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崔仁:胜利是全队努力结果 打恒大我们要做好自己

腾讯体育9月23日 2017年中超第26轮继续进行,保级的焦点之战中,延边富德坐镇主场1-0战胜了辽宁沈阳开新,此役过后,延边在积分榜上反超辽足暂时逃出了降级圈,赛后延边进球功臣崔仁也在第一时间接受了现场记者的采访。

崔仁是在下半场替换外援拉玛登场的,第67分钟,崔仁接韩光徽回传,禁区外世界波远射破门为延边打开了胜利之门,当被要求对本场比赛的表现进行点评时,崔仁腼腆的表示,“这场比赛我们全队都很努力,胜利是我们队友努力的结果,很高兴这场能拿三分,希望下场还能拿三分。”可以看出,打入致胜一球的崔仁并未将功劳都揽在自己一人身上,正是有了全队的通力协作,延边才得以在近期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

延边在最近的三轮比赛中取得了一胜两平的优异成绩,下一轮球队将要远赴客场挑战广州恒大,当被问道球队将以怎样的姿态去迎战对手时,崔仁略显低调地说,“就是打我们自己的风格吧,广州恒大是一个强大的球队,我们将全力以赴,努力去拼一下吧。”从崔仁的话中我们不难听出,虽然球队近期表现良好,但延边仍然能够摆正自己的位置,或许踢出自己的风格,踢出自己的战术才是他们能够在最近连续取分的致胜法宝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