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图看切尔西清洗最佳阵容 网友:英超能争冠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迭戈-科斯塔在经过与切尔西高层一个夏天的拉锯战后终于离开了斯坦福桥。而著名的体育媒体《露天体育看台》也从切尔西清洗的球员与教练中选出了最强的阵容,科斯塔入选,而此前离队的切赫、德布劳内等也纷纷入围。两次离开切尔西的主帅穆里尼奥的名字也赫然在列。对此有网友表示,这套阵容完全可以去冲击英超冠军。

切尔西已甩卖一套冠军阵容

切赫在蓝军效力多年,他也是球队辉煌的见证人之一,在2015年的夏天,由于在与库尔图瓦的主力争夺战中处于劣势,因此这位捷克门将离开蓝军到阿森纳踢球,虽然目前已经35岁,但是依旧是枪手的主力门将。

后防线上的四名球员分别是费利佩、阿克、特里以及伯特兰德。马竞后卫费利佩在2014年的夏天与科斯塔一道加盟了切尔西,但是在蓝军阵中,这位巴西后卫却得不到重用,而在一年之后,费利佩就离开了切尔西重返马竞,回归马竞后的费利佩发挥出色。阿克在2011年的夏天离开费耶诺德转投切尔西,虽然潜力极佳,但是却未能得到蓝军的认可,最终在今夏以2000万英镑加盟伯恩茅斯。

特里是切尔西的功勋队长,也可以说是蓝军历史上最伟大的后卫之一,在上个赛季结束后,切尔西没有与特里续约,这位老将到阿斯顿维拉踢球。伯特兰德效力切尔西期间,共出场56次,有2个进球和3个助攻。在2011-12赛欧冠决赛,首发登场的他成为奇兵,力助蓝军顽强击败拜仁。

中场四人是马塔、马蒂奇、萨拉赫以及德布劳内。马塔在切尔西效力期间是球队的助攻王,但是由于得不到穆帅的欣赏因此被迫离开转投曼联。马蒂奇是一名全能的后腰,防守面积大,也是英超赛场的顶级后腰,但是在今夏,随着巴卡约科的到来,马蒂奇加盟了曼联。

萨拉赫在切尔西效力期间没有得到重用,在意甲效力期间成为了进攻端的大杀器,而在今夏转投利物浦后,在右边路的出色发挥也让球迷眼前一亮。德布劳内当年由于要求主力位置被切尔西清洗,在狼堡发迹的他随后加盟了曼城,他也是目前这支曼城的中场绝对主力。

科斯塔加盟切尔西三个赛季,为球队两次赢得英超冠军立下汗马功劳,但是由于与孔蒂的矛盾,最终重返马竞。卢卡库在切尔西难以得到机会,最终转投埃弗顿,而凭借着在太妃糖出色的发挥赢得了一干豪门的关注,并在今夏转投曼联。

入选这一阵容的替补球员有七人之多,分别是门将贝戈维奇、伊万、查洛巴、夸德拉多、许尔勒、奥斯卡以及斯图里奇。而这支遭到清洗的切尔西队的主帅是被蓝军两次解雇的穆里尼奥。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