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羽赛-何冰娇赢德比进决赛 王懿律/黄东萍冲冠

日羽赛-何冰娇赢德比进决赛 王懿律/黄东萍冲冠

何冰娇晋级决赛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2017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日本公开赛结束了各项半决赛的争夺。中国队获得两个决赛席位,何冰娇在内战中2-0淘汰陈雨菲,她将与西班牙名将马琳争夺女单冠军,王懿律/黄东萍2-0力挫4号种子印尼的乔丹/苏珊托,闯进混双决赛,而男单独苗石宇奇0-2不敌李宗伟止步四强,男单决赛将在李宗伟和安赛龙之间进行。

男单半决赛,处于下半区的2号种子石宇奇是中国男单仅存一位选手,他本轮对手是5号种子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此前三次交手石宇奇均输给了李宗伟,本次他依然未能越过这座大山,以19-21、8-21再负李宗伟,无缘决赛;新科世锦赛冠军丹麦选手安赛龙对阵头号种子韩国名将孙完虎,此前九次交锋安赛龙4胜5负,本次对垒,安赛龙发挥更加出色以两个21-16胜出。这样男单决赛在李宗伟和安赛龙之间展开。

女单半决赛,其中是一场中国德比战,6号种子何冰娇对阵全运会女单冠军陈雨菲,此前两人在国际赛场有过两次交锋,均在2015年,两次都是何冰娇胜出,本次相遇,第一局何冰娇进入状态较快,一路领先以21-14拔得头筹,第二局比分交替上升,局末交替获得局点,最终何冰娇把握战机以25-23险胜。另外一场半决赛原本在奥运冠军西班牙选手马琳与新科世锦赛冠军、东道主名将奥原希望展开,不过奥原希望退赛,马琳不战而胜晋级决赛。

男双半决赛,2号种子丹麦的鲍伊/摩根森对垒3号种子印尼的吉迪恩/苏卡穆约,结果吉迪恩/苏卡穆约以21-15、21-14胜出,另一场半决赛,日本组合金子祐树/井上拓斗以12-21、21-18、21-19逆转俄罗斯组合伊万诺夫/索松佐夫。男双决赛在吉迪恩/苏卡穆约与金子祐树/井上拓斗之间展开。

女双半决赛,头号种子、日本奥运冠军组合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与8号种子福岛由纪/广田彩花展开德比战,最终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以21-11、21-15轻松胜出;另一场半决赛,韩国组合金荷娜/孔煕容以21-19、21-11横扫日本组合福万尚子/与犹胡桃。女双决赛在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与金荷娜/孔煕容之间进行。

混双半决赛,中国独苗王懿律/黄东萍对阵4号种子印尼的乔丹/苏珊托,双方在今年交手两次各胜一场,本次交锋,首局双方战至5平后,王懿律/黄东萍率先拉开比分以21-14拔得头筹,第二局中国组合在10-4领先的情况下,印尼组合追至12平,比分交替至16平,关键时刻王懿律/黄东萍打得更加果断以21-19锁定胜局,从而2-0击败乔丹/苏珊托;日本组合保木和卓/广田彩花14-21、21-15、21-19逆转印度组合蓬纳帕/斯基-瑞迪。这样王懿律/黄东萍将与保木和卓/广田彩花争夺男双冠军。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9月24日将进行各项冠军争夺战。

(whitney)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