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建业领队:亚森是否下课等官方消息 道士祈福感谢球迷

腾讯体育9月23日 河南建业主场迎战山东鲁能,本场比赛十分受关注,建业要为保级需要拿三分,鲁能为争取亚冠资格需要搏命,两队都有清晰的目标。而且赛前传出了亚森下课的传闻,对此,出席发布会的建业领队马宝刚表示,“这件事要以俱乐部官方通告为主,我不便多说什么。”

马宝刚出席赛前发布会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领队马宝刚表示,“主帅亚森因故不能参加赛前发布会,按照足协的规定,作为领队我来参加,我们现在就是全力以赴,准备明天与鲁能的这场比赛。”

此次发布会,最受关注的话题无缘就是亚森下课以及建业主场道士祈福的事情,对此,马宝刚表示:“关于亚森的事情,请以俱乐部的官方公告为准,在赛前,我就不多说这些事情了。至于祈福那件事,应该是我们球迷会去做的事情,球队很感谢球迷的支持,我们球队就是要好好准备比赛,回报球迷的支持。”

作为鲁能20年助教,也曾多次代替主帅出席赛前发布会,此番以建业主队的身份出席与老东家的发布会,马宝刚表示,“这很正常,职业足球,就是这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