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老总召集高层开会 目标打好后4场100%挺教练组

中超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2017-09-23 16:21
0评论 收藏

中超联赛昨晚结束的第26轮比赛中,北京中赫国安队0-1负于上海上港队,间歇期后三场比赛一平两负仅取得1分,成绩并不理想。当晚比赛结束后,俱乐部董事长周金辉要求立即召开全体教练组和管理层会议。周董明确表示,在下半个赛季中,我们的球队在大多数时间里,表现不错。但是也有不尽如人意的地方,这些都需要认真总结。在接下来的间歇期和最后阶段的4场比赛中,周董对俱乐部和球队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就是要进一步发现问题并且总结经验和教训,这些经验和教训都会成为来年进步的基石。同时要求俱乐部所有人员都要服从这一目标,都必须对教练团队提供100%的支持。

周董说:“最近三场比赛拿到1分,没有一个人会对这样的成绩满意,但是我可以接受。我们必须一场一场地及时总结,找到每场比赛失利的真正原因。”他强调,今年最关键的两大考验,就是俱乐部和教练团队要具备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这个赛季结束前,考验我们的是发现问题的能力,赛季结束后紧接着就是考验我们解决问题的能力。俱乐部管理层和整个教练团队都应该有能力去接受这两大考验。自从施密特接手球队后,他已经用实际行动赢得了大家的信任,主教练也将继续在一线队的训练、技战术和用人问题上拥有绝对的权威。现在出现问题并不是坏事,但是如果我们不能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那失败都是没有意义的。”

国安老总召集全体教练开会

总经理李明谈到在间歇期之后,球队成绩没有达到预期,所有的责任由俱乐部承担。同时李明强调,球队不要因为近期比赛成绩不好而影响后面联赛的备战。他说:“我们俱乐部应该更加着眼于今后的发展。所有人都应该认真总结,施密特教练团队需要更多地了解中国足球和中国球员,中方工作人员应该积极地为施密特提供合理化建议,任何人都不能影响球队的信心、干扰主教练的工作,所有人必须服从俱乐部和球队的安排。我们要共同努力打好接下来的4场联赛,用好的表现回馈球迷。”

赛后,主教练施密特也在更衣室一直鼓励球队,要求大家挺起胸膛面对。他对球员们说,想要成为一支顶级强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他相信每名队员都有能力、都有态度一起将这条路走下去。“我一开始就知道,对于一支球队来说,赛季中途更换教练会有很多困难,而且我们没有经历过一个完整的冬训。球队在我刚来的时候各方面做得非常不错,但是很遗憾过去三场比赛,我们表现得很不理想,但我们及时发现了存在的问题,我们要通过这三场比赛总结经验。从我接手球队后,我们通过辛勤的工作已经和球员们建立了彼此的信任。我认为中赫国安是全中国最棒的俱乐部,我来北京,就是要带领我们的球队取得成功。虽然我们目前还算不上是最好的球队,但我坚信俱乐部有足够的实力和资源去强化球队,我们一定会取得成功。”

会议最后,周董强调:“今年是国安最困难的一年,年初更换股东,年中更换主教练,对任何一家俱乐部来说都是非常困难的。作为俱乐部的董事长,我会继续为教练团队和管理团队提供100%的支持和信任,眼下的几场失利并不可怕,关键是我们国安的精神和信念绝不能丢失,也绝不能打折扣。我们要彼此更加信任更加努力,只有经过困难的磨练,我们才能够真正变得强大,今年的一切都是为了明年重返巅峰做准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an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