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乌贾禁区摔倒无点球 延边战术角球崔仁抽射死角

腾讯体育9月23日 中超第26轮继续进行,延边富德主场迎战辽宁开新队,最终凭借崔仁的进球,延边1-0获胜,摆脱副班长位置。

第18分钟,延边前场组织进攻,池忠国左路横传,后插上的裴育文拿球后盘带两步,随即大力抽射球门右侧,皮球势大力沉,可惜最终还是稍稍偏出了立柱。

裴育文远射偏出

第20分钟,姜卫鹏解围高球时没能踢上皮球,被身后的乌贾反超身位,池文一出击赶在乌贾即将拿球前将球拍出,乌贾倒地,裁判并未做出判罚。

乌贾禁区摔倒裁判未判点球

第48分钟,贝卡曼加带球前进,观察到乌贾插上后送出直塞,乌贾利用身体超车成功,面对出击的池文一小角度半单刀攻门被后者化解。

乌贾单刀球被封堵

第49分钟,拉玛左侧得球后横敲中路,跟上的裴育文禁区外围迎球大力抽射,皮球在打到了辽宁后卫的身上后发生变线,弹起后稍稍偏出立柱。

延边远射变线偏出

第55分钟,鲍马尔右路强吃姜卫鹏后送出传中,后点包抄的乌贾在无人看守的情况下近距离头球攻门,可惜他发力过大也没能吃准头球部位,这记攻门最终高出了横梁。

乌贾头球错失机会

第67分钟,延边富德率先取得了进球。池忠国与韩光徽开出战术角球,韩光徽回传,禁区线前的崔仁无人看防情况下稍作调整,随即右脚打出一记直挂死角的弧线球,1-0,延边在主场取得了领先。

崔仁抽射直挂死角

第83分钟,王皓在后场防守中放倒了池忠国,随后他对倒地的池忠国施加了其他的附加动作,双方爆发了小范围的冲突,主裁及时赶到将双方拉开,并向王皓出示了一张黄牌。

王皓犯规染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