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少无缘大名单因被罚?法媒:抢点+夜店趴惹怒高层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最近几日,巴黎的内马尔卡瓦尼因为点球主罚权的撕逼战引发了媒体与球迷之间的兴趣。有消息称,内马尔已经就自己争夺点球主罚权一事向全队道歉。近日,巴黎在官网表示内马尔因为右脚大脚趾受伤无缘周末比赛的大名单。但是来自法国的蒙特卡洛电视台的报道称,内马尔无缘名单并非因为受伤,这很可能是巴黎对内马尔的处罚。【】【

内马尔惹怒巴黎高层?

内马尔在今夏以2.22亿欧元的身价加盟了巴黎,他也成为了世界足坛历史上身价第一高的球星,在来到巴黎后,内马尔与球队无缝对接,在各项赛事出战6次,打入5球助攻5次。

在上轮的法甲联赛中,内马尔与卡瓦尼争抢起了点球主罚权,而最终,巴黎主席钦点卡瓦尼继续担任球队的第一点球手,而内马尔则在全队面前为自己的举动道歉。

内马尔与卡瓦尼的“抢点”风波令高层不满

本周末的联赛,巴黎将要迎战蒙彼利埃,但是内马尔却无缘本场比赛的大名单。巴黎官方给出的说法是内马尔的右脚大脚趾有伤。但是来自法国的蒙特卡洛电视台却表示此番内马尔无缘大名单其实并非是因伤缺席,而是巴黎俱乐部有意为之。

首先,内马尔因为上周争抢点球遭到了处罚。第二,在本周一的晚间,内马尔在伦敦参加了汉密尔顿的派对,并且一直玩到了凌晨五点,这也让巴黎高层十分不满。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an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