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S7总决赛:逆转!WE首战击败LYN 双龙会翻盘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23日,S7世界总决赛入围赛在武汉打响。WE凭借关键大龙战胜LYN,取得开门红!

本场焦点

  1. LYN战队双C的犀利操作在一度掌管比赛,双C位一度打出12-0-15的数据。
  2. 第37分钟关键大龙,LYN大树取消TP,WE稳稳拿下大龙,并依靠双龙会翻盘比赛。

双方BP

本局比赛WE在蓝色方,LYN在红色方

WE Ban:挖掘机、牛头、小炮、扇子妈、慎

Pick:飞机、霞、风女、酒桶、大虫子

LYN Ban:滑板鞋、猪妹、皇子、妖姬、加里奥

Pick:大嘴、布隆、辛德拉、盲僧、大树

比赛回顾

比赛开局,Condi在拿到酒桶后在前期显得极为活跃,配合上路科加斯的推线权,Condi连续入侵LYN的野区。

10分钟,双方在小龙处爆发团战,WE虽然拿到了水龙,但辛德拉配合TP下来的大树击杀了酒桶,拿下一血。

13分钟,WE利用双人路的推线权,配合中野游走,拿下下路一塔。随后,WE双人路转上,由于LYN盲僧配合下路双人组在下路推塔,WE开打峡谷先锋,但LYN及时赶到,想要争夺峡谷先锋,随着957的TP绕后,WE顺利拿下峡谷先锋,虽然冲在第一线的957被LYN击杀,但凭借xiye拥有炸药包的飞机,WE也击杀了对方盲僧。随后火龙刷新,LYN大树TP想再次与WE争夺,Condi酒桶CJ稳稳拿下火龙,但凭借LYN大树R技能的控制,加上辅助布隆的闪现Q,大嘴收获双杀。

22分钟,condi中路绕后想要开团,但被布隆R技能打断,LYN开始反打,互相拉扯之后,双方打出1换1,但seiya的辛德拉极限1推3晕住3人,配合大嘴,再取两颗人头。

30分钟,WE收下大龙,但被LYN打出0换3。比赛来到35分钟,WE与LYN打成7:14,但双方经济持平。可以说,下一波的团战决定着比赛的走势。凭借一波拉扯,双方均为阵亡,但LYN这边血量都被压的很低。957TP,WE选择直接打大龙,对方大树也选择TP,但由于大龙血量掉的太快,且队友离的太远,大树取消了TP,WE拿下大龙!随后再取远古巨龙。

39分钟WE沐浴黄金龙血!凭借双龙会,WE破下LYN两路高地。兵线优势,WE大龙逼团,凭借Xiye的出色发挥,WE一波拿下比赛!恭喜WE取得S7世界总决赛首胜!

数据分析

本场比赛的MVP给到了WE的中单Xiye,他的飞机取得了本场第二多的43.3K的经济,也打出了6-1-5的数据。WE全场比赛在经济上基本都取得领先优势,在关键一波获得双龙会之后迅速扩大经济领先,并最终取得了比赛胜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