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建业主场玩玄学!15大师助阵 鲁能怕了吗?

中超三大悬念什么时候揭晓呢?

中超联赛已经踢到第26轮啦,恒大上港将争冠悬念继续,想获得亚冠资格的土豪们也在疯狂抢分,就连保级军团的大战也相当胶着。至于中间部分看起来“无欲无求”的球队,内心还是颇有想法。这不,建业临到赛季末竟然更换了主教练,亚森靠边站,总经理郭光琪救火!

又要重新找工作了!(设计台词)

早前,有专家预测,本赛季中超的保级分数不会超过25分,目前建业已手握24分,妥妥有换帅的勇气和底气。当然,底气还不止这些。今儿个,多位法师在建业主场“祈福”的视频和图片在网上流传开来,那可是顶尖的豪华阵容呢!

这口号老厉害了!

据网友爆料,这次是特邀北京真武庙住持李明清道长,真武庙监院刘三慧坤道,北京慈航观李高持乾道,山西省介休市后土庙高玄岩经主乾道,山西省太原市聚贤观郭健经师乾道,陕西省华山玉泉院郭波乾道等十五位得道大师前来航海体育场……看来斯科拉里“玄学”后继有人,球真妹弱弱地问一句,鲁能你怕了吗?

如此“豪华”的阵容,鲁能怕了吗?

好啦,言归正传,咱们还是先说说昨晚的比赛吧!在恒大客场2-2战平力帆的比赛中,恒大国门曾诚把守的球门两度被洞穿。而曾诚的第一个丢球,又是他最大的弱点导致的,当时郑又荣主罚的任意球直接破门。对此,曾诚表示我也很无奈啊,宝宝就是不会防任意球;颜骏凌也表示,这次应该是“天若有情天亦老,遇见曾诚抡一脚”了吧!

曾诚又一次被任意球直接破门

再说说昨晚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上港客场1-0击败国安,埃尔克森又一次无缘球队的大名单。确实,本赛季中超的三外援出场政策影响了埃尔克森的出场,但是埃尔克森表示,宝宝自带解锁功能:主场打申花不让宝宝进大名单,宝宝去豫园逛逛;客场打国安又不让宝宝进大名单,宝宝可以去爬长城,当一回好汉!对此,特维斯很不服,凭啥我逛个迪斯尼就被黑的这么惨呢?

你们慢慢踢,宝宝去玩啦!(设计台词)

其实,特维斯同学的锅还有一个,近日有消息称特维斯接受了国外媒体的采访,表示中国人没有踢球的天赋,中国足球50年内没有希望。听到这句话,不少网友表示特维斯你在中超射手榜上排名第60位哦!随后,申花翻译王侃进行了解释,他表示特维斯的言论是因为翻译有误,野兽原意并非如此,那么这个锅究竟谁来背呢?是翻译呢还是特维斯呢?

特维斯:这个锅我不背!(设计台词)

在周中鲁能客场和申花的补赛中,赛前参加了新闻发布会的吴兴涵结果在正式比赛中没有首发。这可咋办啊?难道吴兴涵受伤了吗?要知道,足协可是要求每支球队的首发11人必须有1 名球员是赛前发布会出席的球员。最终,足协对鲁能通报批评的同时,罚款2万元人民币。对此,球真妹有个主意,下次马加特就带王大雷出席新闻发布会吧,反正王大雷是铁打的主力!

马加特:下次就带王大雷!(设计台词)

接下来的这个消息有着淡淡的忧伤了,因为在中国联赛效力了14年的巴西外援维森特退役了。在本赛季新疆雪豹客场和云南丽江的比赛中,38岁的维森特跟腱断裂,最终这也让他选择了退役。要知道,在中国生活了这么久,据说维森特的武汉话说的特别溜,还顺便学会了打麻将,要不要这么入乡随俗。退役后的日子,祝福你哦,维森特!

再见,维森特,有机会一起搓麻将哦!

在今晚进行的天津德比中,天津权健的韩国外援权敬源因累计四张黄牌停赛。但这并没有影响权敬源向网红帕托靠拢的步伐,近日,权敬源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14年前的老照片,并留下问题:“你能很轻易地找到我吗?”其实,这个还真有难度,大家觉得哪个是权敬源呢?

大家猜猜哪个是权敬源呢?

在老爷爷给帕托赠送手串后,天津权健的主帅卡纳瓦罗也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他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晒出一位老奶奶赠送给他的项链。对于老奶奶的举动,卡帅那是相当的感动,表示“非常喜欢您送的礼物,谢谢您对我跟我们球队的支持!希望您身体健康笑容永驻”。对此,有网友表示:“长得帅,女粉丝不分年龄段。”嗯,好像真是这么一回事!

卡纳瓦罗和老奶奶

好了,今天先聊到这里。下面,又到了答题时间,看看哪位网友上榜。

Q1网友“君临天下”:恒大在余下几轮还会失3分,最后可能以一分微势夺冠,或失冠?

这个又有悬念了,大家走着瞧吧!

Q2网友“蕗亾曱”:可怜了我的熊!在上海逛完豫园后,到北京又去逛长城,不用干活照拿工资,这是幸福还是不幸呢?

我觉得是不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