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对手主帅赞新疆:有希望卫冕 亚当斯未达最佳

对手主帅赞新疆:有希望卫冕 亚当斯未达最佳

对手主帅大赞新疆

腾讯体育9月23日郴州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9月22日,在2017篮球亚冠的首场比赛中,新疆男篮以96-42大胜阿联酋阿尔阿赫利赢得开红门。赛后,阿尔阿赫利队主帅彼得·修莫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新疆队今年的篮球亚冠比赛中很有希望卫冕,虽然大外援布拉切暂时没有参赛,但小外援亚当斯同样实力超群,只是在开局阶段还尚未达到最佳的状态。

“通过今晚的比赛,大家可以看到,我们在身体上和精神上准备都不够充分,打不过新疆队也是情理之中,我们的球队只在一起合练了10天,并且没有外援。我告诉我的队员不要去在意比分的差距有多大,而是要注意执行教练的战术,打得像一支球队,我们来亚冠的比赛,抱着学习的态度。”修莫斯这样评价双方的表现,“新疆队虽然布拉切没来,但是还有CBA的FMVP亚当斯,整体实力很强,还是很有卫冕的希望。”

当被问到新疆队的哪一位球员给他留下的印象最深时,修莫斯说:“哪位球员给我的印象最深不太好说,新疆队的外线火力是很充足的,亚当斯没有遇到很强的挑战,没能打出最高的水平。新疆队的两分命中率高达80%,打垮了我们的防守。”

同时修莫斯还委婉地表示,在赛事的开始阶段,新疆队也在保存实力,为之后的比赛做准备。他说:“上届亚冠的比赛,新疆队有一名射手非常准,我忘了他的名字,但是今天明显新疆没有到足够的挑战,他没有多少的上场时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