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疆内线大将:现在谈卫冕太早 盼补周琦空缺

新疆内线大将:现在谈卫冕太早 盼补周琦空缺

孙桐林首战表现全面

腾讯体育9月23日郴州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9月22日,在2017篮球亚冠的首场比赛中,新疆男篮以96-42大胜阿联酋阿尔阿赫利赢得开红门。本场比赛新疆男篮中锋孙桐林得到了10分、4篮板、6助攻和5次抢断的数据。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孙桐林表示,现在谈亚冠的卫冕还有些为时尚早,而他这个夏天也一直在苦练个人技术,希望能够弥补周琦离开给球队带来的空缺。

“队友们一直在打比赛,比如全运会和热身赛,我一直在训练,但是没有比赛这种正式的对抗,还是需要通过比赛来找回状态。”谈到自己目前的状态,孙桐林说,“夏天先把伤病养好,加强下个人的技术,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弥补周琦去NBA留下的空缺,他的作用是无可替代的,我们每个人都要多做一点,篮板和防守要更积极。”

对于本次篮球亚冠志在卫冕的新疆队来说,伊朗的石油化工和黎巴嫩的阿尔利亚得,无疑是卫冕道路上最大的两个对手。对此孙桐林认为:“伊朗和黎巴嫩的球风越来越偏向欧洲,他们的传球的意识,大局观都是我们欠缺的,我们需要向他们学习,当然我们也有自己的特点,要找到对手的弱点来克制他们。”

而当被问到,今年有没有信心实现卫冕的时候,孙桐林说:“想这些太早了,去年淘汰赛第一场就赢得很惊险,差点提前回家,比赛还是一场一场的打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