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PL秋季赛双“新”战队首相遇 老牌劲旅正面PK

KPL秋季赛双“新”战队首相遇 老牌劲旅正面PK

KPL秋季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KPL秋季赛将进入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分别是GK对阵XQ,EDG.M对阵RNG.M,AG超玩会对阵eStar。

GK VS XQ

XQ战队作为KPL胜率排名第二的战队,第一场比赛的遗憾失利,势必激起XQ在这一场比赛里的强势回归,对胜利的渴望也更加强烈。从历史对阵上来看,XQ对阵GK两战全胜,保持100%的胜率,在今晚的比赛中,XQ拥有一定的心理优势。GK作为今年KPL平均年龄最小的战队,能否顶住XQ的攻势,打出自己的风格。让我们拭目以待。

EDG.M VS RNG.M

两只双“新”战队从今年冠军杯“出道”,在今年秋季赛首次相遇,“以攻为守”是这组的作战风格,到底谁才是“新”王呢?值得期待。首先来看EDG.M,在秋季赛第一个比赛日,面对如日中天的QGhappy,EDG.M沉着应战,初生牛犊不怕虎,让一追二,拿下赛事首胜,打破了QGhappy的不败神话。再看RNG.M,同样在第一个比赛日战胜了老牌战队sViper,RNG.M虔诚每分钟伤害高达6269,高居秋季赛选手第二位,势不可挡。今晚“新”王之战,一触即发。

AG超玩会 VS eStarPro

2017年度两支老牌队伍的第一次对战,势必会掀起一阵腥风血雨。eStar自开赛来,重回射手体系,效果惊人。在昨天与AS仙阁的比赛中,两局比赛都打得顺风顺水,全队KDA8.0位居战队首位,每分钟经济3041更是傲视群雄。反观AG超玩会,引入原eStar战队主力选手,国服顶级辅助之一——兔子,以及小飞,屿秋,富贵等实力选手,不容小觑。新教练不平开始执掌教鞭,曾表示:“没有套路就是我的套路”,不平教练气势满满,以不变应万变,究竟这次AG超玩会的大换血会发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呢?让我们在今晚21:00共同见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