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国总统发声 反对NFL球员赛前抗议国歌仪式

腾讯体育讯 文/ESPN 编译/Star-RBlink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公开批评在NFL赛前奏国歌仪式中表达抗议的球员。他在周五晚间表示,他希望那些球员会被解雇,并且鼓励因球员抗议而感到被冒犯的球迷离开球场。

美国总统发声 反对NFL球员赛前抗议国歌仪式

特朗普是在阿拉巴马州亨兹维尔市的一个政治集会上发表这一讲话的。他说道:"你们难道不乐意见到,一位NFL球队的老板对于那些不尊重我们国旗的球员说‘让那个人立刻离开球场!出去!他被解雇了!他被解雇了!’

特朗普认为,上个赛季由前旧金山49人队四分卫柯林-卡佩尼克在赛前奏国歌仪式上跪地开始起的公开抗议行动正在”对比赛造成伤害“。

美国总统发声 反对NFL球员赛前抗议国歌仪式

2016赛季开始前的季前赛中,柯林-卡佩尼克率先发动起了抗议国歌仪式的运动,那时他还是旧金山49人队的一员,在第一场季前赛比赛中,卡佩尼克在赛前奏国歌仪式中安坐板凳不参与奏国歌时的起立仪式,随后他便发表了一番“由于这个国家对黑人兄弟的不公正待遇,在这种情况改变之前我不会对这个国家的旗帜表达自己的敬意”之类的话语,卡佩尼克正式成为美国体坛的公知领袖,他带起了一番抗议国歌的浪潮,许多社会的知名人士都对其表示无比支持,后来卡佩尼克为了将自己的行为变得更加富有情感,之后他选择在每一场比赛赛前的国歌仪式里单膝跪地来表达自己对黑人兄弟们如今正受到的苦难的悲伤,这一行为更是引得了无数NFL球员争相效仿,那时NFL简直可以说是被卡佩尼克所统治,而后在2016赛季结束之后,这位政治过于正确的球员就离开了旧金山49人。

卡佩尼克在今年夏天的休赛期中选择跳出了他与49人队的合同,并至今未能与任何一支球队签约。

特朗普说道:"你唯一可以做的更好的事便是如果你看到了它(抗议),即使是一位球员被驱逐出场,我可以保证这一切就会停止。一切将会停止。就是卷铺盖走人。卷铺盖走人。不管怎样,比赛会变得不同。”

美国总统发声 反对NFL球员赛前抗议国歌仪式

而不仅如此,在卡佩尼克正式离开NFL之后,这股抗议国歌的浪潮依然在NFL中阴魂不散,像从来都是我行我素的奥克兰突袭者跑卫马肖恩-林奇就接过了卡佩尼克的棒,他在突袭者对阵亚利桑那红雀的季前赛比赛中的国歌仪式上端坐在佳得乐的保温箱上,而且最任性的是,他非常安然自得的吃着香蕉,完全不理会国歌;除了林奇之外,西雅图海鹰的明星球员迈克尔-本内特也是在国歌仪式中选择不起立来表达自己的立场.

美国总统发声 反对NFL球员赛前抗议国歌仪式

本内特从卡佩尼克最开始抗议国歌时就一直站在卡佩尼克这一边,还有费城老鹰的防守后卫马尔科姆-詹金斯,他在国歌仪式单拳举天效仿最伟大的200米运动员汤米-史密斯做出这个黑人维权运动的手势,他也是像本内特一样始终抗议着国歌,而且从2016赛季开始,詹金斯就一直参与着这项活动。

美国总统发声 反对NFL球员赛前抗议国歌仪式

特朗普继续对NFL的裁判评价道:"一次完美的擒抱被判罚15码的罚码。他们正在毁灭比赛。”他同样表示NFL的收视率大幅下滑,因为民众更偏爱看他。2016赛季NFL的收视率的确较2015赛季而言下滑了8个百分点。

截至记者发稿时,NFL的发言人尚未就特朗普的讲话发布任何评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