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BA3X3大师赛成都站上演 中国四队挑战诸强

FIBA3X3大师赛成都站上演 中国四队挑战诸强

腾讯体育视频直播3X3大师赛成都站(资料图)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2017国际篮联3X3大师赛成都站的比赛将在9月23-24日展开。作为中国的唯一一站大师赛,世界3X3多支强队均会来到成都参加比赛,此外,还有中国区预选赛总决赛角逐出的3支球队,以及青岛队,两支日本球队也将参加。在9月23-24日展开较量。腾讯体育将在9月23日16:30-21:20和9月24日17:00-21:20对本次赛事进行视频直播。

比赛直播间>>

FIBA3X3大师赛成都站上演 中国四队挑战诸强

赛事分组

2017国际篮联3X3大师赛本赛季一共8站,成都站是第六站。大师赛总决赛资格的竞争已经进入最后阶段。目前为止,还只有3支球队拿到参加北京年度总决赛的资格,分别是在大师赛分站赛夺冠的诺维萨德、卢布尔雅那和利曼。在成都,其他球队如果想要完成这一目标,除了夺冠获得直接晋级资格外,还可以尽力取得最好的成绩,争取在积分榜上获得更靠前的名次。如果在中国再次贡献良好表现,泽蒙、里加、克拉尼、皮兰和滨松很有机会拿到参赛资格。

此外,本站比赛还有诸多看点,超级强队诺维萨德如果能够在成都夺冠,他们将成为首支在同一个赛季赢得4站大师赛冠军的球队,这绝对是一个难以企及的壮举。此外,拉脱维亚球队里加。他们两周前赢下了自己本赛季的第三个挑战赛冠军,不过在大师赛正赛上至今还没能闯过半决赛这一关。这一次他们能否更进一步?最后一个看点就是精彩的扣篮大赛,波兰超级扣将“李佩克”拉法尔-利平斯基这一次他又会带来什么样的表演?

(十号投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