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梅西入围最佳球员三甲

2017年09月23日11:31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的阿根廷巨星将和C罗、内马尔一道争夺国际足联2016-17赛季最佳球员。

梅西入围最佳球员三甲

梅西入围国际足联年度最佳球员三甲,将和皇马的C罗及前队友内马尔争夺最后的荣誉。

得奖者将于10月23日周一在伦敦的颁奖仪式上公布,这个奖项是由各支国家队的主帅和队长、部分记者以及国际足联官网会员选出。

上赛季,梅西以37球第四次获得联赛射手王,帮助他再次获得金靴奖。不过梅西不止贡献进球,还有他那娴熟的技术、开阔的视野以及大量的助攻,让他成为最佳球员三甲的常客。

马腾斯也获得提名

巴萨的女足队员马腾斯也在争夺女子最佳球员的称号。这名荷兰中场是今夏荷兰获得欧洲冠军杯的关键成员,贡献三个进球外加三次助攻,成为该项赛事的最有价值球员。和她竞争的是委内瑞拉的卡斯特利亚诺斯和美国的洛伊德。

一共九个奖项

今年一共设置九个奖项,包括男足、女足最佳教练、最精彩进球普斯卡什奖、最佳球迷群体、公平竞赛奖和赛季最佳门将。

年度最佳阵容

备受关注的还有年度最佳阵容,一共有八名巴萨球员入围最后的评选,分别是阿尔巴、马斯切拉诺、皮克、乌姆蒂蒂、布斯克茨、伊涅斯塔、梅西和苏亚雷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