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PL秋季赛第三日:EDG对阵皇族 超玩会迎来硬仗

eStarPro最佳赛后感谢教练 小渝:队友带我躺赢

eStar小渝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KPL秋季赛将进入首轮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分别是GK对阵XQ,EDG.M对阵RNG.M,AG超玩会对阵eStar。

联赛最年轻队伍GK来势汹汹 XQ期待赛季首胜

Gk在首场比赛中发挥不俗,击败拥有老王和浪荡的JC,中单淤青以场均1.7击杀、2.7死亡和7助攻当选该场MVP。黄大仙的娜可露露在首局胜利中发挥出色。不过战队在输掉的一局比赛中还是暴露出了在战术真对方面的漏洞。JC拿出鬼谷子和百里玄策的双加速阵容让GK非常难受。赛后复盘时黄大仙也谈到如果辅助位使用孙膑可能能更好的克制对方阵容。

XQ赛季开始前经历风波,中单阿泰尽管在秋季赛大名单,但首场比赛作壁上观,战队1-2不敌仍然使用无射手阵容的AG超玩会。有消息称阿泰有望在第二场比赛回归,不过目前无论是俱乐部还是阿泰本人均未就阿泰何时出战作出回应。在和超玩会的比赛中,XQ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追平比分,而在决胜局第6分钟就陷入劣势,让AG拿下主宰。

两支战队在上赛季常规赛两次交手,XQ全胜占有优势。而本季联赛平均年龄最小的GK能否有所突破,是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

老牌电竞战队新战场遭遇 皇族期待更高荣誉

在夏季的冠军杯上,EDG.M就将如日中天的QGHAPPY逼入绝境。在当时BO7的赛制中一度强势2-0领先。尽管最终他们2-4被后来夺冠的QG淘汰,EDG的表现还是让人对他们的新赛季充满期待。而在秋季赛首轮遭遇,这支新军让QGHAPPY遭遇了首场失利,在联赛中的跨赛季连胜纪录被终结。无论在冠军杯还是在新赛季首轮,EDG都沿袭了快速凶狠的打法,中路对线联赛王牌中单猫神丝毫不逊,而主教练折夕在面对双冠教头GEMINI的战术安排也应变迅速,一手芈月下路完美牵制Fly的哪吒,让对方的四一分推体系只奏效了一场。击败QG也必将让EDG.M士气大振。

RNG.M在新赛季首秀2-1击败sViper,尽管是KPL赛场的新军,不过作为老牌电竞俱乐部的王者荣耀分部,实力不容小觑。此次面对同样作为KPL新军的老牌电竞俱乐部EDG王者荣耀分部,将成为对他们实力检测的一块试金石。

超玩会迎赛季首场硬仗 小渝能否延续eStar胜利

同样是两支在首轮获胜队伍的直接对话,AG超玩会作为夏季冠军杯亚军,必将全力冲击本赛季的更高荣誉。新援辅助位选手兔子在首轮比赛登场,而小飞,屿秋,富贵等实力选手还没有展现自己的威力。冠军杯结束之后,AG一度表示要改变自己的战术体系,重新重视版本强势射手位。而首轮比赛依然无射手阵容的AG不知道何时能拿出自己新赛季的“秘密武器。”

eStar的辅助选手兔子,本赛季站在了对手阵营这并不妨碍他们取得赛季首胜。小渝时隔5个月之后重新回到了射手位。尽管赛后小渝表示自己是躺赢,但他一把马可波罗,一把黄忠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尤其是在第二场拿出了在职业联赛久未露面的黄忠拿下四杀,令人眼前一亮。

两支战队在首次亮相中都展示出了自己对于新赛季准备充分,状态来的很快。鹿死谁手值得期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