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发视频讽乐福难融入骑士 爱神詹皇强势回应

今天美国媒体《BarstoolSports》官方账号发布了一段视频,调侃凯文-乐福在克里夫兰骑士尴尬的处境,随后乐福强势回应,队友勒布朗-詹姆斯也为“爱神”的反击点赞。

美媒发视频讽乐福难融入骑士 爱神詹皇强势回应

乐福和詹姆斯

乐福生涯早期效力于明尼苏达森林狼,逐渐成长为联盟顶级内线,3次入选全明星,2013-14赛季场均轰下26.1分12.5个篮板4.4次助攻。2014年休赛期乐福被交易至骑士,与詹姆斯和凯里-欧文组成“三巨头”,但在进攻能力恐怖的詹皇和欧文身边,乐福一直是“三巨头”中最弱的一环。

美媒发视频讽乐福难融入骑士 爱神詹皇强势回应

乐福回应

詹姆斯是骑士毫无疑问的绝对领袖,特里斯坦-汤普森JR-史密斯、理查德-杰弗森,甚至是刚加盟的德里克-罗斯,都唯詹姆斯马首是瞻。在这一群运动天赋出色的黑人球员身旁,身为白人的乐福在打法上迟迟没能完全融入骑士。

今天《BarstoolSports》官方账号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几个黑人小朋友面对镜头非常自如,做着各种搞怪动作,轮到一位白人小朋友,他显得非常拘谨,只是勉强做了一个动作。《BarstoolSports》官方账号调侃称:“凯文-乐福正在试图融入骑士队。”

随后乐福转发了这条推特,并且做出了强有力的回击:“有趣的是,这只是因为他(白人小朋友)的朋友都太兴奋了,这个小孩长大后会得到很多次第一名的,相信我。你太可笑了,@BarstoolSports。”

乐福回应后,詹皇也转发了他的这条推特,加上了9个笑脸的表情和5个叹号,并写道:“#经典#不要试图招惹乐福。”

美媒发视频讽乐福难融入骑士 爱神詹皇强势回应

詹姆斯力挺乐福

加盟骑士后乐福的个人数据虽然不如森林狼时期,但他依然是骑士最倚仗的内线支柱。2015-16赛季“三巨头”联手帮助骑士夺得队史首座总冠军奖杯,乐福虽然总决赛场均只有8.5分6.8个篮板,但是抢七大战中成功封锁了斯蒂芬-库里的续命三分。3天前,乐福还带领詹皇参观了他的母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可见“爱神”与詹姆斯的私人关系没有任何问题。

(刘五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美媒发视频讽乐福难融入骑士 爱神詹皇强势回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