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拉蒂:签罗纳尔多很顺利 巴乔在国米与里皮不和

莫拉蒂:签罗纳尔多很顺利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前几日,意大利媒体称前国米主席莫拉蒂将会买入托希尔手中31%的国米股份,而在近日,莫拉蒂接受采访时也对此进行了辟谣。同时莫拉蒂谈起了当年签下罗纳尔多的往事,还表示自己还曾希望签下梅西,并且证实巴乔在效力于国米期间与时任主帅里皮不和。【】【

莫拉蒂是前国米主席,多年来投入巨大,球队赢得2010年的三冠王也是对莫拉蒂的褒奖,但是由于经营不善,国米入不敷出,因此莫拉蒂在此前已经卖掉了所有的国米股份,但是在近日,有消息称,莫拉蒂却要回归国米,将会买下托希尔手中31%的国米股权。

近日,莫拉蒂就此事接受了采访,辟谣说道:“毫无疑问我很想念当主席的日子,担任那一角色会让人热血沸腾。然而,我无意再从托希尔手中买回股份。我曾拥有这些股份,并已经卖出了,再买回来会很荒唐。”

同时在接受采访时莫拉蒂还回忆了当年签下大罗的一幕:“在我41岁生日的那天,我签下了大罗,与他转会的谈判并不困难,我们需要拿出巨额资金,而他本人想来国米踢球也是我们的优势,能够签下大罗实现了我们的梦想,那是一个幸福的时刻。”

大罗在国米效力五个赛季后选择了离开,对此,莫拉蒂说道:“我觉得这并不重要,因为我也一直认为罗纳尔多需要在职业生涯有一个新的冒险。”

接着莫拉蒂还谈起了在担任国米主席期间最痛苦的回忆:“在2002年的罗马奥利匹克球场,我们输给了拉齐奥失去了冠军,在那里我们没有任何好运,这简直太糟糕了,比在欧冠半决赛中输给米兰还糟糕。”

在采访中,莫拉蒂还表示自己曾希望签下梅西:“我记得是在世青赛上第一次见到梅西,他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在一段时间内渴望签下他。巴洛特利?他是一个天才,即便到现在也是一名巨星,他犯下了一些错误或许是因为过于相信自己吧。”

在采访的最后,莫拉蒂谈起了自己担任国米主席时期的球队领袖:“萨内蒂是球队的灵魂,他可以让球队凝聚在一起,巴乔在国米效力期间也为我们做了很多工作,但是很可惜由于巴乔与里皮的关系,他未能帮助我们更多。”

(踏雪无痕)

重点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