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告别建业?亚森深夜发文:感谢使我生活快乐的人

昨天晚间,网上传出了亚森与建业高层存在矛盾,疑似下课的消息。而在今天凌晨,亚森在个人微博上发布图片,抒发了自己的一些感言,而文章的内容,也带有疑似告别的意味。

亚森即将离开建业?

亚森在个人主页上写道:

有时候我会忘记感谢使我生活快乐的人,有时候我会忘记告诉他们,因为他们成为我了生命里重要的一部分,我是多么的感激,谢谢你,因为你,我才在这里。

Sometimes, l forget to thank the people who make my life happy in so many ways. Sometimes, l forget to tell them how much l really do ap-preciate them for being an important part of my life. So thank you, all of you, just for being here for me!

亚森社交媒体截图

2014年,亚森前往中国进行执教,在率永昌成功升级之后,又带领该队在15赛季中超联赛获得了第七名的不错战绩。在今年不算成功的北控经历后,6月13日,亚森接替贾秀全成为河南建业队新帅,率领建业取得了4胜3平5负的成绩,基本完成了球队的保级任务,而他务实的防守反击打法,也得到了球迷的认可。显然,如果亚森与建业分道扬镳,与成绩不会有太大的关系。

目前,建业官方还没有对这一传言作出回应。明晚,建业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不知还能否看到这位保加利亚主帅坐在教练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