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赛区向比赛监督说明辱骂情况 不排除足协听证

腾讯体育9月23日 (文/赵宇)北京国安主场同上海上港队比赛结束后,球员通道内发生了混乱,一名赛区工作人员和上海上港队助教(秩序册上标注职务是翻译)发生言语冲突,并导致混乱。据腾讯体育了解,北京赛区赛后已找到比赛监督说明了情况,并将工作人员被上港翻译辱骂的情况进行了说明。【

比赛结束后,北京赛区工作人员陪同裁判员回休息室,上港助教和翻译一直向裁判讨要说法。裁判进入休息室后,助教身旁的外籍翻译用英语辱骂了北京赛区工作人员。对于这种辱骂行为,北京赛区工作人员表示不能接受,双方发生了冲突,造成一片混乱。

球员通道一度陷入混乱

随后,包括国安俱乐部副总经理高潮在内的相关人员将双方拉开,这样才避免了更大规模的冲突。

事件平息后,北京赛区方面找到比赛监督,说明了情况,称赛区工作人员被上港队外籍翻译辱骂,并把自己了解到的情况原原本本进行了说明,比赛监督也进行了记录。

如果不出意外,比赛监督应该会把这样的情况反馈给中国足协。由于此事造成了比较大的影响,所以不排除中国足协召开听证会的可能。一旦掌握上港外籍翻译辱骂赛区工作人员的证据,那么该外籍翻译也将遭到中国足协的追加处罚。

当然,所有的这一切都需要充足的证据,贵州恒丰智诚俱乐部在上港主场也曾遭遇过类似情况,但后来因证据不足不了了之,这一次出问题的又是上港俱乐部。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