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文:迫不及待开启新生活 对阵骑士情感复杂

据波士顿当地媒体《CSNNE》报道,欧文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在波士顿生活时的感受。今年夏天,作为昔日骑士巨头之一,欧文被交易到了波士顿。

欧文:迫不及待开启新生活 对阵骑士情感复杂

欧文

“能够来到全新的环境,认识新朋友, 以及与这些难以置信的人们接触,我对此非常感激。”欧文说道。“与我先前曾经待过的地方相比,波士顿的人口数量有着很大的区别,这里活力十足,人们都很友善,美食也很棒。这里的文化令人难以置信,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在全新的城市里,开始全新的生活了。”

“当然了,最重要的是,我将成为一名凯尔特人的球员。”欧文继续说道。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10月18日,骑士将在主场设擂迎战凯尔特人。原本这场比赛被认为是上赛季东决的复刻,但由于欧文与小托马斯,以及克劳德互换东家,本场比赛被赋予了更多的意义。

“我已经迫不及待了,我在克里夫兰曾经创造历史。事实上,我与那座城市的关系将会羁绊一生。老实说,这种情感相当复杂,因为我也不清楚骑士阵营会有怎样的反应。但只要我带领球队上场,能够做好我自己,那么我相信一切问题都会迎刃而解。”

对于骑士来说,小托马斯无法登场,而凯尔特人则坐拥欧文、海沃德霍福德的三巨头,因为本场比赛将会极具悬念。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欧文:迫不及待开启新生活 对阵骑士情感复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