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迎利好!本泽马恢复训练 最快下周重返赛场

本泽马恢复神速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皇马在与莱万特比赛时折损了球队锋线大将本泽马,但好在这名法国球星已恢复训练,并有望在随后与西班牙人的比赛中重回赛场。

皇马在两周前与莱万特的比赛中未能击败对手,而球队前锋本泽马也在上半场28分钟伤退。赛后这名前锋接受了检查,并被确诊为右腿半膜肌拉伤,医学专家预测他需要一个月时间才能复出。

但仅仅两周过后,本泽马就已经恢复了训练。目前他正在训练馆内进行复健训练,但他不会在本周就重回赛场。皇马主帅齐达内已将他排除在了周末与阿拉维斯比赛的阵容之外。

本轮西甲,皇马缺阵的球员除了本泽马外,还包括特奥、克罗斯以及马塞洛。《马卡报》预计本泽马将在当地时间10月1日与西班牙人的比赛中复出。

此前谈到自己的伤势问题时,本泽马曾说:“我每天都在苦练,希望能尽早伤愈复出,只是我还不能给出具体的复出时间。”无论如何,这名前锋的伤愈对皇马来说是巨大利好,该队在新赛季只取得两场胜利,排名联赛第八位。

(卡特莫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