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大腿停赛外援面重组 贵州状态巅峰演进球战?

腾讯体育9月23日 卡佩罗和曼萨诺时隔10年重逢,但苏宁和贵州的处境却有天壤之别。苏宁仍在为保级苦苦挣扎,贵州则已经提前上岸,最后几场比赛都可以轻装上阵,这场较量会打出怎样的结果?

看点一:卡佩罗重逢曼萨诺

虽然卡佩罗赛季下半程才来到中超,与连续执教了国安、申花和贵州3队的曼萨诺相比,意大利教头只是中超赛场的“菜鸟”。不过当年执教皇马期间,卡佩罗与曼萨诺曾经在西甲有过交手,两人中超赛场的相遇,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看点二:拉米停赛,特谢拉复出?

上轮吃到黄牌之后,拉米雷斯本场比赛因为身背4黄无法出战。赛前,卡佩罗表示,球队会呈现出一套完全不一样的阵容。除了R-马和穆坎乔之外,卡佩罗是让防守端的塞恩斯布里出战,还是特谢拉重新归来,8月5日打完和建业的比赛,特谢拉已经缺阵了接近一个半月。

双方首回合交锋打成平手。

看点三:进攻PK

从主场2-2战平申花以来,苏宁已经连续4个主场单场至少打入2球,R-马和穆坎乔的珠联璧合,让苏宁的进攻端迅速恢复到正常水准。不过贵州的攻击火力也不逊色,4-3战胜河北以来,已经连续7轮比赛有所斩获。

看点四:再演巅峰对决

两队首回合的较量,双方最后时刻各入一球,以2-2的比分握手言和。而两队近期状态都不错,苏宁9轮只输掉1场比赛,而贵州7轮拿到6胜1负的成绩,交出了争冠球队级别的答卷。两队状态均不错的情况下,谁能笑到最后?

看点五:射手定成败

虽然上轮没有取得进球,但R-马让恒大的防线一度风声鹤唳,而穆坎乔加盟后也有不俗表现,两人的互相刺激才让苏宁重回正轨。贵州方面,除了耶拉维奇之外,卡斯特罗和苏亚雷斯的助阵,更是让曼萨诺麾下拥有了三叉戟,进攻球员将决定本场比赛的胜负走势。

看点六:苏宁保级仍需抢分

排名倒数第4,领先降级区球队只有7分优势,苏宁还未达到保级的及格线。相比之下,贵州早早上岸,未来的比赛都可以轻装上阵,是苏宁在压力之下爆发,还是贵州无欲无求情况下打出惊人表现?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