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乌尔赖希黄油手葬送好局 拜仁最稳一环成天坑?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在德甲第6轮比赛中,拜仁在上半场2球领先的大好局势下被沃尔夫斯堡逼平,在主场颇为郁闷的收获一场平局。在这场比赛中,拜仁门将乌尔赖希表现糟糕,在防守任意球时出现致命失误。

乌尔赖希黄油手葬送好局 拜仁最稳一环成天坑?

乌尔赖希的大门两度被攻破

第56分钟,沃尔夫斯堡获得禁区弧顶处直接任意球机会,中场大将阿诺德选择直接打门。但是在防守过程中,乌尔赖希却出现了罕见的“黄油手”,并没有抓住皮球,而是让皮球飞进了球门。虽然本场比赛中主帅安切洛蒂的调兵遣将有不小问题,但是乌尔赖希也需要对失利负一定责任。在赛后的评分中,这名拜仁替补门将仅仅获得了4.7分。

乌尔赖希黄油手葬送好局 拜仁最稳一环成天坑?

但是令拜仁球迷更加担心的是,未来很长一段时间,拜仁的球门都要指望乌尔赖希。拜仁首发门将诺伊尔由于伤病原因,已经提前告别了2017年的所有比赛。目前的第三门将福吕西特尔则仅有17岁,表现也不稳定。为了避免在门将位置上遭遇用人荒,安切洛蒂甚至再一次召回了退役的老门将施塔克。如今拜仁在门将位置上的人数虽然够了,但是实力却有明显的下滑。昔日防守端的最强一环,很有可额能成为被各路诸侯痛打的软肋。

(Kess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