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七年来最差开局 安切洛蒂还能在拜仁待多久?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在上半场就取得2-0领先、坐拥主场优势的大好局面下,拜仁在下半场意外的遭遇崩盘,被沃尔夫斯堡连追2球扳平比分,在德甲第6轮只能无奈的收获一场平局。自此,安切洛蒂的拜仁已经遭遇一平一负。

根据《图片报》的统计,一平一负、6轮仅积13分的开局是拜仁自2010-11赛季以来在德甲中的最差开局。在那个赛季中,多特蒙德获得了德甲冠军,而拜仁仅有赛季初的一座超级杯入账。而在本赛季的积分榜上,拜仁的争冠形势也不乐观,目前,拜仁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与多特同积13分,不过比对手少4个净胜球。

拜仁众将难掩失望

拜仁众将难掩失望

在遭遇一场令人失望的平局之后,不少人都将矛头指向了安切洛蒂。意大利名帅自从夏季备战就不断遭遇指责,先后输给AC米兰国际米兰,又在奥迪杯中表现糟糕。本场比赛中,安切洛蒂的临场指挥也不理想,直到被扳平比分时,才换下“罗贝里”组合,根据场上形势作出对应的调整。

根据多家德国媒体的消息,目前拜仁已经开始对安切洛蒂不信任,有可能在冬天就对意大利人下达逐客令。不少拜仁名宿更是直截了当的对安帅的执政展开批评。俱乐部名宿马特乌斯就表示,安切洛蒂应该为拜仁的混乱负责。一旦安帅离开拜仁的话,拜仁有可能邀请霍芬海姆少帅纳格尔斯曼。

(Kess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