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摩纳哥4-0里尔 约维蒂奇破门法尔考2球

法甲-摩纳哥4-0里尔 约维蒂奇破门法尔考2球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凌晨2点45,2017-18赛季法甲第7轮,摩纳哥客场4-0大胜里尔,约维蒂奇和盖扎尔打入处子球,法尔考梅开二度。

比赛亮点

摩纳哥积分暂平巴黎:客场4球大胜里尔,摩纳哥在联赛2连胜后积18分暂时追平榜首的巴黎圣日耳曼

摩纳哥2新援处子球:此役约维蒂奇和盖扎尔两名新援都收获了加盟摩纳哥后的处子球,其中约维蒂奇的大禁区线上的远射破门十分精彩。

法尔考梅开二度:哥伦比亚“老虎”的状态还在延续,今天他又为摩纳哥头顶脚踢打进2球,新赛季联赛才打了7轮,法尔考就进了11球!

精彩回顾

第1分钟,约维蒂奇做球,法尔考禁区左侧右脚攻门被挡。第8分钟,罗尼-洛佩斯传球,约维蒂奇外围左脚远射打偏。

第24分钟,里尔后卫回传失误,约维蒂奇大禁区线上得球转身右脚低射,皮球在门前弹地窜入大门右下角,0-1!摩纳哥客场取得领先。约维蒂奇打入加盟摩纳哥后的处子球。

第30分钟,摩纳哥中场长传发动进攻,迈亚伸脚解围失误,阿尔马米-图雷右路突入禁区倒三角传球,盖扎尔远点跟进轻松推射破门,比分变成了0-2!这是盖扎尔为摩纳哥打入的处子球。

第33分钟,埃尔哈奇传球,本齐亚禁区内右脚攻门将球打高。第39分钟,本齐亚传球,阿劳霍外围左脚远射将球打高。第45分钟,本齐亚传球,阿劳霍禁区前左脚劲射只是稍稍偏出右侧底线。

第48分钟,法比尼奥分边,罗尼-洛佩斯左路高速突入禁区小角度攻门被门将麦格南挡了一下,法尔考门前头球将球顶进空门,0-3!

第73分钟,夸梅禁区内放倒乔治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法尔考主罚点球命中,0-4!法尔考梅开二度!

第78分钟,法尔考做球,穆蒂尼奥外围右脚远射被挡。第85分钟,阿尔马米-图雷传球,卡里略禁区右侧右脚攻门被挡。

数据统计

一场一边倒的比赛,摩纳哥在客场的进攻效率很高,他们在上下半场各进2球,新援约维蒂奇和盖扎尔表现出色。数据来看,摩纳哥射门12比11,射正7比2,控球率36.7%。

法甲-摩纳哥4-0里尔 约维蒂奇破门法尔考2球

赛后声音

雅尔丁(摩纳哥主帅):“我们的目标是赢球,我们踢的很好并达成了目标。在客场4-0赢球是一个很棒的结果,我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法尔考的状态很好,现在我们要抓紧恢复,并专注于下周中与波尔图欧冠小组赛。”

出场阵容

里尔(4231):

门将:16-麦格南

后卫:29-夸梅、15-伊埃、6-阿马杜、3-阿隆索

后腰:21-比索马、20-迈亚

中场:7-埃尔哈奇(26-巴赫劳里57')、10-本齐亚(9-庞斯69')、11-阿劳霍(14-法拉吉46')

前锋:19-佩佩

摩纳哥(442):

门将:16-贝纳里奥

后卫:38-阿尔马米-图雷、25-格利克、5-杰梅尔森、6-乔治

中场:20-罗尼-洛佩斯、8-穆蒂尼奥、2-法比尼奥、7-盖扎尔(27-勒马尔79')

前锋:9-法尔考(11-卡里略85')、10-约维蒂奇(15-迪亚哈比66')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