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拜仁主场2-2憾平狼堡 莱万和罗本破门

德甲-拜仁主场2-2憾平狼堡 莱万和罗本破门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凌晨2点30,2017-18赛季德甲第6轮,拜仁主场在2球领先的情况下2-2被狼堡逼平,莱万罗本分别建功,阿诺德和迪达维破门。

比赛亮点

拜仁主场憾平:主场一度2球领先,但最终却只在沃尔夫斯堡身上拿到1分,安切洛蒂的球队错过了暂时登上积分榜首的大好机会。

莱万6战7球:莱万点球为拜仁首开记录,本赛季德甲前6轮他打进7球,目前波兰神锋以2球优势压奥巴梅扬排在德甲射手榜首位。

罗本平纪录:罗本今天为拜仁打进第2球,这是他拜仁生涯第92球,小飞侠追平埃尔伯成为拜仁队史外籍射手王。

精彩回顾

第3分钟,基米希开出右侧角球。比达尔中路头球攻门被挡,门前博阿滕补射又被化解。

第19分钟,迪塞尔兰德犯规被黄牌警告,莱万多夫斯基25码外右脚弧线球攻门,皮球只是稍稍打偏。

第33分钟,莱万多夫斯基禁区内挑球转身被迪塞尔兰德拉倒,主裁判果断将手指向12码处,莱万主罚点球轻松命中,1-0!

第42分钟,拜仁中场抢断发动反击,罗本大禁区线上左脚抽射,皮球打在拉菲尼亚身上偏转破网,2-0!

第45分钟,伊特尔传球,奥里吉禁区前尝试一脚远射打的太正,乌尔里希将球没收。

第47分钟,里贝里分球,罗本中路左脚劲射,皮球只是稍稍高出横梁。

第56分钟,博阿滕后场侵犯奥里吉犯规,阿诺德30码外任意球直接攻门,乌尔里希试图单掌将球打出但没能碰到,皮球直接破网,2-1!

第58分钟,比达尔长传打身后,罗本单刀突入禁区左脚攻门稍稍偏出。随后基米希传中,穆勒头球攻门偏出。

第76分钟,鲁迪传球,罗本禁区前转身左脚弧线球兜射,门将卡斯蒂尔斯飞身救险!随后里贝里角球传中,博阿滕头球攻门顶高。

第78分钟,拜仁前场断球,穆勒禁区内趟过门将脚后跟做球,跟进的里贝里一脚爆射,皮球擦着横梁出了底线!

第83分钟,吉拉沃吉长传转移到右路,维海奇45度角传中,迪达维前插抢前点头球攻门,皮球在门前弹地打中左立柱内侧弹进网窝,2-2!

数据统计

拜仁踢了一个完美的开局,但在2球领先后拜仁没有很好的控制比赛,狼堡下半场把握住2次机会将比分追平。数据来看,拜仁射门19比8,射正3比3,角球7比3,控球率59%。

德甲-拜仁主场2-2憾平狼堡 莱万和罗本破门

赛后声音

安切洛蒂(拜仁主帅):“这场比赛不是我们想要踢出的样子,沃尔夫斯堡表现的非常顽强,他们配得上一场平局。”

出场阵容

拜仁(4231):

门将:26-乌尔里希

后卫:32-基米希、17-博阿滕、5-胡梅尔斯、13-拉菲尼亚

后腰:19-鲁迪、23-比达尔(24-托利索63')

中场:10-罗本(11-J罗85')、25-穆勒、7-里贝里(29-科曼85')

前锋:9-莱万多夫斯基

沃尔夫斯堡(4231):

门将:1-卡斯蒂尔斯

后卫:3-维海奇、29-迪塞尔兰德、17-菲利克斯、35-伊特尔

后腰:23-吉拉沃吉、4-卡马乔(11-迪达维73')

中场:10-马利、27-阿诺德、2-威廉(16-布拉什奇科夫斯基46')

前锋:14-奥里吉(6-巴佐尔85')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