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开拓者前锋右肩拉伤 将缺席训练营和常规赛前两周

据《CSNNW》报道,开拓者前锋诺阿-冯莱因为右肩拉伤,将缺席整个新赛季季前训练营,也有可能缺席新赛季常规赛的前两周。

开拓者前锋右肩拉伤 将缺席训练营和常规赛前两周

冯莱拉伤右肩

新赛季是冯莱进入NBA的第四个赛季,他是开拓者队内一位不错的防守球员,预计能够成为首发大前锋。但是不幸的是,在开拓者本周的队内对抗训练赛中,冯莱拉伤了右肩。

冯莱不需要做手术,但是他将缺席整个新赛季季前训练营,也有可能缺席新赛季常规赛的前两周。上赛季冯莱为开拓者打了74场比赛,其中41场作为首发,期间他在场均17.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4.4分和5.2个篮板。

冯莱现年22岁,他身高2.08米、体重109公斤。在2014年选秀大会上,冯莱在首轮第9顺位被黄蜂选中,在2015年6月有关尼古拉斯-巴图姆的交易中,他从黄蜂来到了开拓者。

这次受伤可能让冯莱在队中的地位变得微妙起来,因为在他这个位置上,开拓者还有很多人可用,比如阿尔-法鲁克-阿米努、新秀卡莱布-斯瓦尼根、埃德-戴维斯、梅耶斯-莱昂纳德和莫里斯-哈克莱斯。

开拓者的新赛季季前训练营将从下周三开营,他们的常规赛揭幕战于10月18日打响,届时他们将在客场挑战太阳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开拓者前锋右肩拉伤 将缺席训练营和常规赛前两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