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VS水晶宫前瞻:剑指4连胜 阿圭罗冲纪录

曼城VS水晶宫前瞻:剑指4连胜 阿圭罗冲纪录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晚22点,2017-18赛季英超第6轮,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水晶宫,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曼城冲联赛4连胜:曼城最近一个阶段的状态非常好,上轮他们在客场6球大胜沃特福德,周中联赛杯蓝月亮在轮换多名主力的情况下仍然以2-1淘汰西布朗晋级,萨内打进了2球。此役曼城将回到伊蒂哈德球场迎战水晶宫,瓜迪奥拉希望能拿到联赛4连胜。

2、霍奇森盼联赛首胜:水晶宫上轮在主场0-1不敌南安普敦,联赛惨遭5连败,周中联赛杯水晶宫在主场1-0淘汰哈德斯菲尔德,球队终于找到赢球感觉,本周末,霍奇森也盼望能拿到联赛上的首胜。不过要想在客场掀翻曼城,对霍奇森来说是一个极为艰难的任务,要知道水晶宫已经有2年半时间无法在曼城身上拿分。

3、阿圭罗冲纪录:客战沃特福德,阿圭罗上演帽子戏法。目前他259次为曼城出战已经打进了175球。阿圭罗距队史射手王布鲁克只差2球,阿根廷锋霸目前状态正佳,与水晶宫的比赛阿圭罗很可能追平布鲁克甚至反超,KUN神距曼城队史射手王的宝座已经非常接近了。

4、孔帕尼复出:瓜迪奥拉宣布,队长孔帕尼将在这场比赛中复出,孔队缺席了最近4场比赛,京多安将因伤缺席。水晶宫方面,中卫萨科可能复出,但扎哈和维克汉姆都将因伤缺席。

赛前声音

瓜迪奥拉(曼城主帅):“与保级队对阵会很艰难,重要的是避免受伤,在英超联赛中每一支球队都可以击败另一队。我对水晶宫当然很尊重,客战伯恩利他们创造出了很多机会,他们很有实力,所以我们要小心。”

交锋记录

双方历史上有55次交锋,曼城29胜12平14负占优,进90球失54球。最近14次交锋水晶宫只赢过曼城1次,其他13场全部输球。

伤停情况

曼城:京多安

水晶宫:维克汉姆、扎哈

预测首发

曼城(3142):

门将:31-埃德森

后卫:30-奥塔门迪、4-孔帕尼、5-斯通斯

后腰:25-费尔南迪尼奥

中场:2-沃克、21-席尔瓦、17-德布劳内、22-门迪

前锋:10-阿圭罗、33-热苏斯

水晶宫(4411):

门将:13-亨内塞

后卫:2-沃德、24-福苏-门萨、6-丹恩、15-施鲁普

中场:10-汤森、18-麦克阿瑟、7-卡巴耶、42-彭切永

前腰:8-切克

前锋:17-本特克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