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利拒谈韦德重回热火:和他的关系依然密切

据美联社报道,热火总裁帕特-莱利在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他没有谈韦德重回热火的可能性,但是他称赞了韦德,并表示依然和韦德以及韦德的妻子保持着很好的关系。

莱利拒谈韦德重回热火:和他的关系依然密切

韦德还有合同在身,这意味着在他成为自由球员之前,其他球队不能公开招募他。因此,当被问及韦德的未来时,莱利显得非常谨慎。

韦德在热火度过了个人职业生涯的前13个年头,他在2016年夏天选择离开,去了家乡球队公牛。但是公牛在今年夏天进入重建模式,而韦德的合同还剩有一年价值2400万美元,所以一直有消息称公牛希望买断他的合同。

如果韦德与公牛达成买断协议,那么他可以加入任何球队。“对于我们13年来的关系,我感觉很好。”莱利说,“从人事的角度来看,无论未来发生什么事情,或者出现任何机会,我们总是会着手处理。但是现在他有合同在身,我祝他一切顺利。”

一些热火球员已经明确表示,包括老队长哈斯勒姆,如果韦德成为自由球员,他们肯定希望他考虑回到热火。“他知道我的感受,”哈斯勒姆说。

莱利没有谈韦德重回热火的可能性,但是他表示他和韦德仍然有着密切的关系,包括韦德的妻子尤尼恩。“在艾美奖颁奖典礼上,她看起来太漂亮了。”莱利说,“看到韦德坐在她的旁边,我说,‘伙计,我们都相伴了很长的时间。’”

公牛总裁约翰-帕克森在本周五表示,当上赛季结束之后,他和球队总经理加尔-福尔曼以及韦德进行了交谈。帕克森还表示当韦德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回到芝加哥之后,他们还会坐下来谈一谈。

“我们对他很诚实。当时我们告诉他,我们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帕克森说,“那个时候我们还没有交易巴特勒。但是我们也一直在说,如果我们有机会通过交易来进行重建,我们就会看一看。我们已经对大家说过了,韦德还在合同之下,他是一个职业球员,当他回到芝加哥时,我们想和他谈一谈,我们会的。”

韦德至今还保持着热火的多项队史纪录,即使离开了迈阿密,他依然与热火的一些成员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在2006年,韦德带领热火夺得队史上的首个总冠军,他还当选总决赛MVP。“对于任何打过总决赛的球员来说,那可能最伟大的系列赛之一。”莱利说。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莱利拒谈韦德重回热火:和他的关系依然密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