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水货状元重返NBA 与太阳签订无保障合同

据美国媒体《The Vertical》记者沙姆斯-卡拉尼亚报道称,自由球员安东尼-本内特已经与菲尼克斯太阳签下一份无保障合同。24岁的本内特贵为2013年状元秀,但表现平平,曾经多次被裁。

骑士水货状元重返NBA 与太阳签订无保障合同

本内特

本内特身高2米03,2012年进入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大学时代场均砍下16.1分8.1个篮板1.2次盖帽,三分球命中率为37.5%,入选全美新生最佳阵容,入围“约翰-伍登奖”和“奈-史密斯全美最佳球员”候选名单。

2013年选秀大会,本内特成为历史首位加拿大籍NBA状元秀。然而新秀赛季本内特场均只有4.2分3.0个篮板,成为自2001年夸梅-布朗之后首位无缘全明星新秀挑战赛的状元秀。在“最佳新秀”评选中,本内特一票未得,成为史上首位遇此尴尬的健康状元秀。

骑士水货状元重返NBA 与太阳签订无保障合同

之后的NBA生涯,本内特更是屡屡受挫。他在新秀赛季结束后被交易至明尼苏达森林狼,一个赛季后成为首位新秀合同期内被买断的NBA状元秀。2015年9月本内特签约多伦多猛龙,但2015-16赛季只得到19次出场机会,场均得到1.5分1.2个篮板,成为首位被下放至发展联盟的NBA状元秀。去年休赛期,布鲁克林篮网与本内特签订一份两年合同,但在今年1月将他裁掉。

NBA生涯4个赛季,本内特一共打了151场比赛,其中只有4次首发,场均登场12.7分钟,得到4.4分3.1个篮板。被篮网裁掉后,本内特曾短暂效力于土耳其联赛费内巴切队。

签下本内特后,太阳训练营大名单已经达到18人,他们需要在新赛季开始前将人数缩减至15人以下。与本内特同位置的球员中,马基斯-克里斯、TJ-沃伦、约什-杰克逊、贾里德-达德利、小德里克-琼斯等人都拥有保障合同,本内特能否留在太阳,还要看他自己的表现。

(刘五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水货状元重返NBA 与太阳签订无保障合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