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球亚冠-菲律宾联擒哈萨克豪门 奥斯汀17+18

篮球亚冠-菲律宾联擒哈萨克豪门 奥斯汀17+18

菲律宾联队开门红

腾讯体育9月22日 2017国际篮联亚洲冠军杯在湖南郴州开打,首个比赛日,A组的菲律宾联队以73-65战胜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队,收获开门红。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菲律宾联队在篮板球33对47处于劣势的情况下,命中率达到41%,高于阿斯塔纳队的33%。菲律宾联队奥斯汀贡献17分18篮板,拉维纳22分,杰里科-藤7分;阿斯塔纳队加夫里洛夫11分11篮板,克莱蒙斯10分。

比赛焦点

国际篮联亚洲冠军杯是由亚篮联主办的亚洲最高水平篮球俱乐部赛事,自1981年首届赛事以来,今年已经是第26届。2017篮球亚冠在湖南郴州举办,时间为9月22日-30日,同时本届比赛也是腾讯首次承办国际A级赛事。10支亚洲顶级豪强分成A、B两个小组,每组前4名进入8强。其中A组包括伊朗石油化工、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菲律宾联队、巴勒斯坦拉姆安拉以及泰国曼谷吸血鬼队。

参加本届比赛的菲律宾联队由菲律宾多名国家队球员组成,但罗密欧等大牌并不在队中,外援方面,球队引进了有“励志哥”之称的美国外援奥斯汀,此前奥斯汀为广西征战NBL。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菲律宾联队手感不错,奥斯汀篮下得分之后,菲律宾联队开局7-0取得领先。阿斯塔纳队通过暂停调整,打出一波6-0的反击攻势,三分命中之后,比分追至6-7。之后双方比分交替领先,首节结束前,双方各自命中一记三分球,菲律宾联队21-19首节稍稍领先。

比赛进入第二节,阿斯塔纳连拿5分,亚尔加里三分命中之后,24-21反超了比分。菲律宾联队杰里科-藤三分还以颜色,双方24-24平。次节过半,阿斯塔纳突然发力,不到2分钟的时间里打出一波9-0的连续得分,期间两次篮下进攻打成2+1,瞬间40-29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半场结束前,菲律宾联队拉维纳远投得分,但半场仍以35-43落后。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场上形势出现变化,第二节手感不佳的菲律宾联队状态回勇,连续利用突分配合之后的中距离投篮缩小分差,第三节还剩2分钟时,菲律宾联队半截篮命中,51-51追平了比分。第三节最后一攻,杰里科-藤命中三分球,菲律宾联队57-55反超了阿斯塔纳队2分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双方比分胶着,比赛还剩3分钟,卡特三分命中,阿斯塔纳63-65落后。但之后阿斯塔纳两次失误送分,奥斯汀篮下打板命中之后,菲律宾联队70-63拉开分差。比赛最后阶段,阿斯塔纳连续外线投篮不中,最终无力翻盘。菲律宾联队凭借比赛最后时刻的稳定表现,以73-65战胜哈萨克斯坦的阿斯塔纳队,取得开门红。

首发名单

菲律宾联队:拉维纳、奥斯汀、科鲁兹、雷维拉、何塞

阿斯塔纳队:迪格提亚雷夫、兹古林、卡特、科雷斯尼可夫、加夫里洛夫

下轮对阵

9月23日第二轮小组赛,菲律宾联队对阵拉姆安拉队,阿斯塔纳对阵伊朗石油化工队。

(小肥羊)

篮球亚冠-菲律宾联擒哈萨克豪门 奥斯汀17+18

点击图片进入购票页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