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正视频直播英超:曼市双雄领衔 切尔西埃弗顿出战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晚,2017-18赛季英超第6轮展开多场角逐,腾讯体育将为您视频直播7场比赛,曼城迎战水晶宫、南安普敦PK曼联、斯托克城激战切尔西莱斯特再战利物浦、伯恩利VS哈德斯菲尔德、埃弗顿对决伯恩茅斯、斯旺西将战沃特福德,敬请到时关注!

北京时间9月23日晚22时 曼城VS水晶宫 免费场次

曼城最近一个阶段的状态非常好,上轮他们在客场6球大胜沃特福德,周中联赛杯蓝月亮在轮换多名主力的情况下仍然以2-1淘汰西布朗晋级,萨内打进了2球。此役曼城将回到伊蒂哈德球场迎战水晶宫,瓜迪奥拉希望能拿到连续第6场比赛的胜利。队长孔帕尼预计将复出,京多安因伤缺席。

水晶宫上轮在主场0-1不敌南安普敦,联赛惨遭5连败,周中联赛杯水晶宫在主场1-0淘汰哈德斯菲尔德,霍奇森拿到了上任首胜,但他更重要的任务是在联赛上重回正轨。此役水晶宫将做客挑战实力强大的曼城,维克汉姆、索阿雷、扎哈和奇克都有伤在身,好消息是中卫萨科可能复出。双方最近6次交锋,水晶宫对阵曼城全部输球。

北京时间9月23日晚22时 南安普敦VS曼联 免费场次

南安普敦上轮在客场10击败水晶宫,最近4场比赛首胜,由于已经在联赛杯上早早出局,周中没有赛事任务的圣徒得到了很好的休整。此役南安普敦将坐镇圣玛丽球场迎战曼联,双方最近3次交锋圣徒都无法取胜,南安普敦队长范迪克有望迎来赛季首战,塔吉特脚踝有伤出战成疑。

曼联上轮在主场4-0大胜埃弗顿,周中联赛杯也以4-1大比分击败英冠球队伯顿。此役罗霍和博格巴仍将伤缺,伊布继续养伤,卢克-肖也是不可用的。曼联目前在积分榜上与曼城同积13分,穆里尼奥当然希望能在圣徒身上拿到3分,如果此役能取得进球,卢卡库将成为首位代表三支俱乐部都能在圣玛丽球场取得进球的球员。

北京时间9月23日晚22时 斯托克城VS切尔西 会员场次

斯托克城上轮在客场1-2不敌纽卡,周中联赛杯也在客场0-2被英冠球队布里斯托城淘汰,最近4场比赛陶工2平2负没有胜绩。此役斯托克城将在主场迎战上赛季冠军切尔西,双方最近1次交锋,斯托克城在主场1-2输给了对手。此役维默尔将伤缺,祖马也无法出战母队,卡梅隆和肖克罗斯因伤缺席,陶工面临防线危机。

切尔西上轮在主场0-0与阿森纳战平,路易斯被红牌罚下。周中联赛杯切尔西在主场5-1大破诺丁汉森林。此役路易斯因禁赛无法出战,鲁迪格将顶替他的位置。巴卡约科尽管有轻微伤势,但周末的比赛应该是可用的,佩德罗也已经摆脱了腿部伤势。孔蒂将继续在锋线上倚仗莫拉塔的发挥,本赛季他在切尔西3个进球和2次助攻都是通过头球完成的。

北京时间9月23日晚22时 伯恩利VS哈德斯菲尔德 会员场次

伯恩利上轮在客场1-1逼平利物浦,周中伯恩利与利兹联在联赛杯上激战120分钟最终在点球战上落败,球队消耗不小。此役伯恩利将坐镇主场迎战哈德斯菲尔德,双方最近3次交锋都是在英冠赛场上,伯恩利都击败了对手。伯恩利将继续在锋线上倚仗标王伍德,最近4次为球队出场伍德打进了3球。

哈德斯菲尔德上轮在主场1-1战平莱斯特,周中联赛杯则在客场0-1不敌水晶宫遭到淘汰,最近3场比赛哈镇1平2负没有胜绩。哈镇目前仍然有一串长长的伤病名单,威廉姆斯、穆涅、夸纳、帕尔默和斯坦科维奇都无法出战,德波特雷和范拉帕拉肌肉伤势出战也成疑。

北京时间9月23日晚22时 埃弗顿VS伯恩茅斯 会员场次

埃弗顿上轮在客场4球惨败在曼联脚下,周中联赛杯他们在主场3-0击败桑德兰,总算终结了各项赛事的4连败。埃弗顿在联赛上已经4轮不胜,主帅科曼也需要用一场胜利来摆脱颓势,此役他们将在主场迎战状态回勇的伯恩茅斯,双方最近1次交锋,埃弗顿在主场6-3获胜,周中表现出色的莱文可能先发出战,尼亚塞回归。

伯恩茅斯上轮在主场2-1逆转击败布莱顿,终结联赛4连败。周中联赛杯再战布莱顿,樱桃军与对手踢满120分钟最终凭借约舒亚-金的进球淘汰对手晋级。后卫明斯因背部伤势将休战至少1个月,斯坦尼斯拉斯可能复出,威尔逊和费德里希仍然将因伤缺席。

北京时间9月23日晚22时 斯旺西VS沃特福德 会员场次

斯旺西上轮在客场逼平热刺,周中联赛杯则在客场2-0淘汰雷丁。此役斯旺西将坐镇自由球场迎战沃特福德,博尼可能迎来回归天鹅海后首次先发,寄诚庸虽然恢复训练但还不适合比赛,代尔和巴特利继续缺席。两队最近1次交锋,斯旺西在客场0-1输给了对手。

沃特福德上轮在主场6球惨败在曼城脚下,球队士气大大受挫。不过好在沃特福德周中没有赛事,球队得到了很好的休整。本赛季大黄蜂2个英超客场全部取胜,他们也希望本周末在自由球场能够全身而退。马尔科-席尔瓦希望费梅尼亚能及时康复,但中卫布里托斯仍然禁赛,普罗德尔和卡布尔也将继续养伤。

北京时间9月24日凌晨0时30分 莱斯特VS利物浦 会员场次

莱斯特上轮在客场1-1平哈德斯菲尔德,联赛3轮不胜。周中莱斯特在主场2-0淘汰利物浦,本周末蓝狐将继续坐镇皇权球场对阵利物浦,这将是两队3天内的第2次交锋,预计瓦尔迪将及时复出,马修-詹姆斯伤缺,富克斯是可用的。

利物浦最近迎来一个低潮期,上轮1-1与伯恩利战平,周中联赛杯又在客场0-2被莱斯特淘汰,最近4场比赛红军2平2负没有胜绩。此役再战莱斯特对利物浦来说是一场复仇之战,预计克洛普将排出一套强阵,菲尔米诺萨拉赫库蒂尼奥有望联袂出击,马内禁赛缺战、洛夫伦出战成疑,马蒂普和埃姆雷-詹能否出战还需要赛前队医的评估。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