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战建业后防线重组 拥两大前锋主队仍有压

闪电体育济南9月22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实习记者 张凤菲)山东鲁能22日下午在基地内备战建业,明天上午10点全队赶赴客场备战建业,鲁能要为亚冠资格搏命,建业则是要为保级争取三分,两队都有各自明确的目标,比赛自然受到各方关注。

本场比赛,鲁能外援塔尔德利、吉尔停赛缺席,边后卫郑铮受伤无缘出战,这对于鲁能而言,自然是很不利的消息。从目前的消息来看,齐天羽、崔巍和周海滨将会随队出征,其中小将崔巍的伤愈归队是不错的消息,其实本月初他就已经开始进行恢复训练,并陆续在预备队比赛中登场。

由于伤病及停赛,对阵难缠的建业队,主帅本场马加特不得不重组进攻线和中卫组合,戴琳的搭档人选颇受关注,而王彤和李松益都是不错人选。

除了防线重组,鲁能要想从郑州全身而退,找到破门的法宝才是最为关键的,本赛季鲁能是全中超防守最好的球队,仅丢23球。在最近的低迷战绩之中,鲁能也仅仅丢了4个球。影响鲁能战绩的最重要原因则是低下的进攻效率。最近不胜的六轮比赛只打入了4球,场均16.2次射门,10.2次禁区内射门,只是4.5次射正的数据显得有些低迷,塔神此役又停赛,进攻的重任自然交给了佩莱和西塞身上,二人能否走出低迷,破门得分,至关重要。

就在“鲁豫有约”的赛前,河南媒体也撰文表示,“对于急需抢分保级的建业来说,这又是一个难得的好机会。”同时也提到,“鲁能队里还有意大利国脚佩莱和曾经的德甲银靴西塞,两名强力前锋一高一快,建业的后防压力丝毫不会减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