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阿斯不满裁判被请出场 疑似数钱动作又要遭罚?

腾讯体育9月22日 中超第26轮,上海上港客场1-0击败北京国安,比赛中上港主帅博阿斯因为不满裁判判罚被罚出场,而镜头交代葡萄牙人质疑裁判的时候,他做出了一个疑似数钱的动作,恐被赛后追加处罚。

冲突不断

本场比赛,上海上港可以在工体击败对手,可以说是双喜临门。因为不仅仅是上港完成了赛季联赛双杀“御林军”,更是因为本轮广州恒大被重庆力帆逼平后,博阿斯的球队再次看到了冲击冠军的希望。

不过比较遗憾的事情还是发生了,在比赛最后时刻,博阿斯因为不满裁判的判罚被主裁判请出赛场,事情发生的背景是第79分钟,吕文君禁区内被杨智撞倒,随后主裁判、边裁和底线裁判商议后,最后未判点球。对此博阿斯十分不满,他与谢辉等人质疑了主裁判,最终被请出赛场。

博阿斯疑似数钱动作

然而在博阿斯质疑裁判的过程中,葡萄牙人的一举一动也被镜头捕捉到了,博阿斯被请出场后,葡萄牙人对主裁判做了一个疑似“数钱”的手势。虽然镜头未能捕捉到手势的正面,但依然十分明显。因此,如果赛后博阿斯的这一举动被写入裁判报告,那么博阿斯极有可能被中国足协追加处罚。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上海上港多次受到了“非战斗性”减员,与广州富力的比赛中因为奥斯卡用球连续两次闷人,被中国足协赛后追加了8场停赛。而刚刚结束的亚冠比赛中,上海上港在点球大战中击败广州恒大,赛后有些情绪的博阿斯在发布会上语出惊人:“亚足联被广州恒大控制。”因为这一言行,博阿斯被亚足联调查,同时上港方面也第一时间做出道歉声明。此外,本场比赛博阿斯被请出场后,央视的解说嘉宾徐阳也侧面批评了博阿斯,比赛临近尾声的时候,场上多次发生球员怒吼裁判的现象,徐阳说:“吼裁判,这个真的不好,但要治理这个问题要从场边的教练开始,如果教练都吼(裁判),何况场上的球员呢?”

(巴洛特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