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PL秋季赛次日综述:射手位表现惹眼 小渝超神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在KPL秋季赛第1周第2个比赛日中,WeFun2-0击败老牌劲旅YTG,GK 2-1击败JC,eStar2-0AS仙阁。三场比赛中,Evildoer的黄忠、小渝的孙尚香射手位表现出色,将射手体系发挥淋漓尽致,最终带领战队迅速结束比赛。

KPL秋季赛次日综述:射手位表现惹眼 小渝超神

第2日比赛现场

黄忠爆炸伤害助WeFun2-0 YTG拿下秋季赛第一个零封

WeFun战队迎来了他们在秋季赛的首战,在首战面对YTG战队的比赛中WeFun打出了自己射手体系的优势,虽然第一局赢下比赛的过程略有波折,但依旧顶住了对方凶猛的进攻压力率先拿下一分。在第二局的比赛中即使对方选出了许多进攻性非常强的肉食性英雄,但Evildoer依旧选出了伤害极高的射手黄忠并取得了奇效,最终赢下比赛。Evildoer获得了本场比赛的MVP,在第一局比赛中使用的马可波罗在前期劣势的情况下帮助队友拖到后期并在后期打出爆炸伤害,帮助队友获得了比赛胜利,到第二场比赛更是拿出许久未上场的黄忠,carry全场迅速拿下比赛。

GK2-1战胜JC 老王发飙依然难救主

GK战队迎来了他们在KPL秋季赛上的首秀。在面对“铁血军团”JC战队的双打野和不知火舞边路的体系下,GK战队并没有自乱阵脚,即使在前期有劣势的情况下依旧靠着优秀的团队配合赢下了首局。在第二局的比赛中虽然被对面打乱了节奏比分扳成1-1平,但在第三局GK依旧顽强的赢下了比赛。值得关注的是,老王面色不佳在第二局结束后与队友进行沟通,但是无奈还是败在GK闪电战铁蹄之下。

eStar小渝射手位超神 AS仙阁惨遭落败

在本次的比赛中小渝回归了久违的射手位,第一局比赛中一开始双方就打的十分激烈,仙阁在夺取主宰失败后AS仙阁的经济已经被拉开了近6000,最后在小渝马克波罗的暴力输出下AS仙阁的水晶被攻破。第二局小渝的孙尚香得理不饶人,从中期开始就打出了爆炸的输出,AS仙阁更本无法阻挡如此强大的孙尚香,只能眼看自己的水晶在眼前爆炸。eStarPro取得完胜。作为第一届KPL的冠军,AS仙阁的实力与巅峰期相比下降了不少,而在接连流失了寒夜、屿秋等“大腿”之后,他们的处境更为艰难。本次秋季赛首轮比赛却让他们陷入遭零封的尴尬处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