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迪奥拉:六队可争夺英超冠军 热苏斯会成巨星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22时,曼城主场迎战水晶宫。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表示六支球队将争夺英超冠军,并且表示热苏斯会成为一名顶级巨星。

瓜帅出席新闻发布会

瓜迪奥拉首先透露了队内的伤情情况,“不太严重了,孔帕尼复出了,京多安的情况还需要再看看。”谈到曼城的开局时,瓜迪奥拉指出,“和这赛季一样,我们上赛季的开局也很好。我们的积分少了点,但我认为从很多方面来看,上赛季都是一个出色的赛季。我认为我是一位不错的教练,我们就像任何一支球队那样去奋战。我相信我们踢球的方式。”

5轮之后,曼联、曼城同积13分,很多媒体认为冠军将在这两支球队之间产生。瓜迪奥拉指出,“有六支球队(可以竞争),我们仅仅领先了积分。当我们结束了一周的比赛时,我们会分析之后会发生什么,但谁会知道呢。”谈到阿圭罗的状态时,瓜迪奥拉指出,“对塞尔吉奥来说,能够效力俱乐部这么长时间,而且打破进球纪录真是太棒了。他会再次创造纪录的。热苏斯对我们的帮助很大,他是一名顶级前锋,在很多方面,他都可以继续提高,我很高兴能够帮助他。”

谈到对手水晶宫时,瓜迪奥拉指出,“这就是英超。我知道在英超里一支球队总是可以战胜其他球队。我看了水晶宫对南安普顿、伯恩利的比赛,我向我的球员们展示了他们在这两场比赛里创造的机会。他们很有实力。他们和西布朗非常相似,我的球员们需要知道有可能会输球。”

在面对瓜地奥拉的球队时,对手往往会采用龟缩防守的方式,曼城主帅指出,“在我的职业生涯里,这样的战术一直让我很头疼。我见过很多10名球员都在防守,同时利用反击去进攻的球队。在我执教的9年时间里一直如此。”

如果巴里能够在西布朗客战阿森纳的比赛中出场,他就将打破吉格斯632场的英超出场纪录。瓜迪奥拉表示,“我要向巴里表示祝贺,这太令人惊讶了,我很高兴他能做到这一点。”在被问及是否会像罗布森70岁时还执教时,瓜迪奥拉表示,“绝对不会。我向你承诺。我喜欢打高尔夫球,不过,我很佩服罗布森,这么漫长的职业生涯总是值得尊重的。”

穆里尼奥此前表示如果不参加联赛杯,英超球队在欧冠的表现会更加出色。瓜迪奥拉也表示,“我的看法和他相似。你会浪费大量体能,三天之后就要对水晶宫,之后是顿涅茨克,之后是切尔西。这会消耗大量的精力。如果你必须要踢,就只能去踢。”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