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苦等4年!上港双杀复仇国安 取工体首胜创历史

上港首次在工体取胜

腾讯体育9月22日 首次攻克工体,并且首次完成了对国安的双杀,在外界唱衰的情况下,上港报了2013赛季被国安双杀的一箭之仇。而且因为恒大被力帆逼平,上港还顺势将劣势缩小为4分,争冠悬念又起。

首次在工体取胜,上港创历史

2011年,当时还在中甲的上港(东亚)首次遭遇国安,不过发生在足协杯赛场,结果在工体遭遇张稀哲的致命一击,0-1出局。2013赛季,上港冲上中超,赛季首轮即做客工体,但在中超的处子秀中,上港1-4完败。2014赛季,上港在工体又是0-2告负,几无还手之力。2015赛季,上港的实力突飞猛进,但做客工体也仅仅以0-0与国安握手言和带走1分。

2016赛季,上港本有机会在工体取胜,但埃神无法出战,吉安又早早伤退,尽管埃弗拉为球队一度扳平比分,但最终被张稀哲绝杀1-2告负。这一次前往工体,上港又面临分心下周中亚冠、下周末足协杯的困扰,但博阿斯依旧以最强阵出击,凭借奥斯卡的进球1-0气走国安,首次从工体带走3分。

首次双杀国安!上港终于复仇

2013赛季,作为升班马的上港,不仅在工体1-4落败,回到主场,在郎征开场13分钟即被红牌罚下的情况下,11打10的上港又吃到了一场0-3的完败。随后的2014-2016赛季,双方谁都未能实现对对方的双杀,即便是上港实力得到提升的2015和2016赛季,国安4战居然拿到1胜3平的不败战绩。

但本赛季做客面对上港,何塞的球队当时已经军心涣散,如果不是伊尔马兹终场前扳回一球,国安落败的比分会更为难看。然而1-5的比分,已经平了国安顶级联赛史上的最大比分输球纪录,此番回到主场,趁着上港要分心下周更为关键的赛事,御林军期待复仇。然而旧仇未报却添新恨,主场0-1落败,国安首次被上港双杀。

苦等了4年时间,上港终于报了自己中超处子赛季被国安大比分双杀的一箭之仇。而且对于博阿斯的球队来讲,双杀国安之后,还将与恒大的积分差距缩小到4分,可谓“一箭多雕”。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