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赵和靖比赛结束后遭罚下 国安下一场人员吃紧

腾讯体育9月22日 (文/赵宇)比赛结束后,国安队球员赵和靖因为同裁判理论,被出示红牌。下半场比赛他将停赛,再加上因为累积红牌停赛的张稀哲,国安队下场比赛人员吃紧。

赵和靖比赛后遭罚下

比赛结束后,双方都表达了对裁判员判罚的不满。赵和靖也是找到裁判员进行理论,不依不饶。就在这个时候,主裁判石祯禄向赵和靖出示了红牌。

比赛结束后出示红牌,这个在以往还是不多见的,但也是规则允许。赵和靖被出示红牌之后,下场比赛将被停赛。另外在本场比赛中,张稀哲也吃到了黄牌,所以他将累积黄牌,下场也会停赛。

姜涛本场比赛也出现了伤病,被提前换下场,这样的情况让国安队变得非常被动。好在接下来又将迎来间歇期,球队也将迎来喘息的机会。不过赵和靖和张稀哲的停赛对于球队来说影响不小,间歇期后的比赛注定会不好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