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助教:上港控制住了局面 国安门将本该被罚下

腾讯体育9月22日 (文/赵宇)因为不满裁判判罚,上港主帅博阿斯下半场被罚下场,所以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球队助理教练丹尼尔出席。丹尼尔表示,这是国安本赛季主场第二场失利,“这场比赛踢得不容易,我们完全控制住了场上局势,还有很多进球机会,国安只有两三次射门。虽然比分没有再大一些,但还是对我们的球队表示祝贺。”

博阿斯在比赛中遭罚下

对于王燊超的伤病情况,丹尼尔也做了介绍,他说:“现在还不知道,我们还需要等一等结果,然后再评估他的伤情。”

有记者表示,赛后混采区,两个队伍之间发生了一些小摩擦,并把这个问题提给了丹尼尔。“大家也可以看到,我们过去碰到过很多这种情况,我们是有机会跟对方十个球员去比赛,大家也看到场上有些动作完全可以被罚下,但对方并没有被罚下。对方门将,本来是一个红牌和点球的动作,但没有被罚下。这样的情况导致双方都有些情绪,包括我们和对方,带有情绪结束这个比赛,不是一个非常好的方式。”

“我们会拿出最强阵容赢下所有比赛,不管足协杯还是亚冠,还是联赛。我们要面对各个层面,各个赛事的挑战,而不是说只想着去轮换。”丹尼尔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