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施密特:上港配得上比赛胜利 国安赔了夫人又折兵

腾讯体育9月22日 (文/赵宇)主场面对上海上港,国安队还是没能取得胜利,0比1的比分让球队遭遇到了两连败。比赛结束后,主教练施密特表示上港队配得上这场比赛的胜利,“他们球队阵容非常好,要想与之抗衡确实需要拿出最好的表现,很可惜我们没做到这一点。我们开场阶段打得不错,但很可惜有太多个人失误、太多丢球,一些没必要的、无谓的失误,这不是我们想要的比赛。我们身后球打的太少了,没有快速通过中场。”

施密特

施密特表示,上港利用国安失误打了很多反击,我们赛前已经预料到了,“这些反击当中一个帮助他们取得领先,我们后面也创造了一些不错的机会,我们需要不断向前施压,但也需要注意对方的反击。很可惜我们在这一点做得不是很好,后面也给了对手很多机会。我们后来也创造了不错的机会,本来有机会取得领先,但我们前场打的太小了,后来也不够坚决,很可惜,我们需要接受比赛的失利,还需要有很多工作去做和提高的地方。要想跟前面的球队掰掰手腕,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像现在这样肯定不行。”

比赛结束后,赵和靖吃到红牌。谈到这个情况,施密特说:“幸好我们还有休赛期,我们会好好想想这个问题。我后来在更衣室里听说了赵和靖的红牌,但我不是很清楚怎么发生的,如果他有不尊敬裁判的行为,都是不可接受的。比赛有激情是好的,比赛结束后也需要加强控制。右后卫位置姜涛受伤,赵和靖停赛,于大宝手臂也有些受伤,不是很乐观,这场比赛赔了夫人又折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