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博格巴受伤是其他人的机会 马夏尔让我很满意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22时,曼联将客场对阵南安普顿。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表示,连续客场作战对曼联来说并非坏事,葡萄牙人还表扬了马夏尔的状态。

穆帅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在被问及博格巴何时复出时,穆里尼奥表示,“我不知道。需要重复的是,对其他球员来说,这是一次好机会,我相信他们,所以我不会哭泣或者去掰着手指头去计算博格巴什么时候回来。当他复出的时候,我们会欢迎他的回来,但就是这样了。”

曼联之后7场比赛中有6场是客场,但葡萄牙人指出,“这样的赛程当然很艰苦,但这意味着之后的赛程会更加轻松。如果我们要去莫斯科对阵中央陆军,去里斯本对阵本菲卡,那么意味着之后我们会坐镇老特拉福德迎战他们。如果我们要客场对付利物浦和哈德斯菲尔德,那意味着之后我们会连续在老特拉福德对付他们。所以我从来不担心在客场的比赛,因为比赛的数量是一样的。”

葡萄牙人进一步指出,“如果我们连续在客场作战,那么意味着我们之后会连续在老特拉福德出场,所以我并不太担心。在客场踢球当然很难,连续客场踢球就更难了。但是,如果我们无法取胜,我们就会努力拿到一分。我们会努力赢得每一场比赛,但如果无法赢得所有比赛,我们就会努力拿到分数。”

穆里尼奥上赛季曾公开批评马夏尔,而在本赛季,马夏尔已经打入了4球。葡萄牙人指出,“不论是他的心情、面部表情还是身体语言上,我看到马夏尔都不一样了。如果用一个字来形容的话,那就是幸福。他是一个幸福的家伙。他的工作非常出色,他在一些比赛中首发,也努力有出色的表现。就像上一个主场一样,他仅仅替补出场了10分钟,但他努力去享受比赛,在最后时刻做出贡献。总的来说,我很满意他的态度,这也让他更轻松的去踢得更好。”

谈到对手南安普顿时,穆里尼奥指出,“他们的踢球方式、对待足球的方式以及球员的实力上都非常稳定。”曼联副主席伍德沃德曾表示联赛杯战胜南安普顿是一个“激动人心时代”的开始,但穆里尼奥表示,“我认为这是不公平的,在几个月之前,范加尔和球员们赢得了足总杯,所以如果杯赛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代的开始的话,那么肯定不是我的联赛杯决赛。”

穆里尼奥还指出,“俱乐部的财务状况看起来很理想,营收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好,球队不仅在成绩上有所改善,而且有了自己的风格,球员与球迷们的关系也更好了,曼联的球迷遍及世界各地,因此与过去相比,我们有了更多微笑的理由。”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