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缺两大主力仍狂胜53分!双冠新疆蜕变多少?

缺两大主力仍狂胜53分!双冠新疆蜕变多少?

新疆完美首秀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男篮亚冠首日,作为卫冕冠军的新疆,以96-43大胜阿联酋阿尔阿赫利,取得开门红。作为卫冕冠军的新疆,本场比赛展现出优异的状态,打的对手毫无招架之力。

在上一届的男篮亚冠中,新疆曾以108-79大胜对手。不过今年的新疆与去年的新疆相比,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首先,周琦前往NBA,加盟火箭追梦,意味着新疆内线缺少了绝对支柱。同时本场比赛,布拉切并未登场,只有亚当斯一人上阵。而作为本土另一位核心的李根,今日也并未登场。这一层面来看,这支新疆的实力,明显不如去年的那支新疆。

还能赢得如此轻松吗?正当球迷怀揣着这样的猜测时,新疆用实际行动证明,不仅没有问题,而且毫无压力。首节比赛,新疆便以22-11遥遥领先,完全掌控比赛,待到半场结束,双方的分差进一步拉大到46-23,整整一倍的分差。

最终新疆以净胜对手53分,完美收官首战。某种程度上来说,这或许就是所谓的王者之风。在比赛中,新疆打的无比从容,王子瑞的背传助攻,十分精妙;而亚当斯在第三节气势十足的快攻暴扣,更是掀起了场边的高潮。

可曾记得去年新疆在亚冠中的表现吗?八强战中,球队险些阴沟翻船,所幸亚当斯的天外飞仙,才帮助球队死里逃生;进入到四强战中,新疆面对伊朗石油化工,使出浑身解数,方才以90-86惊险取胜。而在去年的亚冠中,李秋平对于球队的表现有着各式各样的不满,甚至还特意点名批评过亚当斯。但到了今年,至少首战来看,新疆已然将问题一并解决。

一方面,这是球队长期磨合后的必然结果。毕竟新疆本赛季并未更换外援,除了周琦与罗旭东离队外,球队并没有大肆引援;而另一方面,如同先前所说的那样,去年亚冠捧杯,以及CBA得偿所愿,令新疆平添一份自信,从容的气质。这或许就是传说中的,王者之风。

当然了,新疆能否在本届男篮亚冠中一帆风顺的走下去,仍需要通过更具挑战性的比赛检验。但至少从首战开门红来看,新赛季重装上阵的新疆,充满希望。

(杨威利)

缺两大主力仍狂胜53分!双冠新疆蜕变多少?

点击图片进入购票页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