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膝伤恢复神速! 多特帝星有望提前回归赛场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多特蒙德球星罗伊斯在今年5月的德国杯决赛中伤到膝盖十字韧带,如今4个月过去,这名攻击手距离复出已越来越近了。

罗伊斯即将回归赛场

罗伊斯是在上赛季的德国杯决赛中受伤的,经过诊断,这名边锋被确诊为膝盖十字韧带撕裂,医学专家曾预测他将需要休战6个月时间。过去几个赛季,罗伊斯多次受到伤病困扰。自从2012-13赛季以来,这位德国国脚已因伤累计缺阵486天,错过68场比赛。

虽然眼下仍不能上场,但罗伊斯表示自己的状况非常好。这名攻击手已完成第一阶段复健,他将用随后的六周时间为复出做好准备。这名边锋现在每天用一个半小时接受治疗,随后他会在体能教练以及理疗师的陪同下训练一个小时。

谈到自己目前的状况,罗伊斯说:“我很好,一切都在按计划进行。没有任何复杂的情况或者问题出现。”

虽然这名攻击手距离重回球场还有一定距离,但多特蒙德本赛季在这位核心缺阵的情况下,却以四胜一平的战绩领跑积分榜。罗伊斯也对球队的表现感到高兴。

他说:“我们踢出了很棒的足球。我们队中的前锋此刻表现很棒,为球队攻城拔寨。我们很早就知道普利西奇的实力了,而菲利普的起步也很顺利。他在加盟后很快就为球队建功立业,取得了进球。”

但罗伊斯并不介意球队在没有他的情况下表现出色,他说:“我很放松,我知道我很快会在某个时间节点重回球场。”

(卡特莫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