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诺维茨基:我属于达拉斯 换别队球衣会很奇怪

小牛球星德克-诺维茨基近日参加节目时接受了采访,谈到了小牛和退役时间等问题,表示自己已经是达拉斯的一份子,如果再更换球队会觉得很奇怪。

诺维茨基:我属于达拉斯 换别队球衣会很奇怪

诺维茨基

诺维茨基和文斯-卡特都是还在联盟征战的老将,他们曾在小牛一起合作了三年,对于他俩谁会先退役的问题,诺维茨基表示:“这个问题我和卡特谈论过,他想比我有更长的职业生涯,所以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我们的关系非常好,有时会彼此发短信问候。每次我们遇到一起的时候,都会讨论我们这个年龄才会讨论的问题,比如如何保持状态,比赛前会吃什么药之类的。卡特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的效率依然很好,我很喜欢他的比赛。无论最后我们的职业生涯谁更长,都会为彼此感到高兴,我签了一份两年的合同,我很想打完这两年,先看看新赛季的状态吧,然后再决定下一步。”

诺维茨基和卡特都是1998年通过选秀进入联盟的,卡特是第五顺位,诺维茨基是第九顺位,多年来他们一起在球场征战,谈到如果卡特会再打两年以上,是否自己也会继续打时,诺维茨基说:“当我在考虑签约的问题时,小牛管理层想和我签下一份两年合同,这和我想的一样,我当时想这会没什么问题。但上赛季我第一次有了奇怪的感觉,我的脚踝出了些状况,这真是很折磨人,影响了我在比赛中的状态,一度让我的表现很挣扎。这样的问题如果再次发生,一个赛季错过近一半的比赛,那打球就不那么快乐了,我有想到退役的问题,我不想一直在伤病中挣扎。所以下赛季我会继续观察我的身体,如果状况良好,可能我还会继续打下去,将来如何要看新赛季的具体情况。”

诺维茨基是在一支球队从一而终的模范,当被问到有无加盟超级球队抱团的想法,他表示:“我总是这样说,如果小牛没有收获冠军,这也许会是我的一个选择,赢得总冠军的经历真是不可思议,我看到了达拉斯是如何为了这个总冠军而疯狂,有近30万人的冠军游行让我记忆犹新,我希望每个球员都能体会这一过程。如果2011年我们没有成功,也许我会考虑加入超级球队,但当我们成功夺冠后,我已经明白这里就是我一直要在的地方。我在达拉斯待了很久了,几乎就是这里的一份子了,有人开玩笑的说我来自达拉斯,没错,我虽然不是当地人,但已经融入了这里,现在让我换上其他队伍的球衣,我会感觉很奇怪。”(立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诺维茨基:我属于达拉斯 换别队球衣会很奇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