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气不输一线艺人泳裤也能登热搜 他是这样的孙杨

人气不输一线艺人泳裤也能登热搜 他是这样的孙杨

孙杨登福布斯中国TOP100

本文转自微信公众号:实习星探

咳咳咳,一年一度的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发布了。福布斯选取了2016年7月至2017年6月间在各自领域有突出表现的名人作为候选人,使用收入、曝光率、作品影响力等多个指标,对中国内地和港澳台明恩,包括歌手、演员、主持人、导演、模特、运动员等进行综合排名。收入直观的体现了名人的商业价值以及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曝光量则体现了大众和媒体的关注度。

纵观整个榜单,前100名里几乎全部为演员、歌手、导演等娱乐圈名人,仅孙杨一人为运动员身份,以6000万元收入排名第69。

人气不输一线艺人泳裤也能登热搜 他是这样的孙杨

年仅26岁的孙杨是世界上唯一包揽男子自由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金牌的选手,是男子15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保持者。中国男子游泳在世界大赛上至今共获15块金牌,孙杨一人独揽12块,世界大赛金牌数仅次于菲尔普斯,位居世界第二。

在2016年的一份中国体育价值榜——人称“中国体育福布斯”中,孙杨就以超强的影响力和号召力荣膺运动员传播影响力第一。里约奥运会期间,孙杨的视频播放量达到9.1亿、新闻和文章阅读量突破4.6亿、网友讨论量达到43亿,成为名副其实的国民偶像。

人气不输一线艺人泳裤也能登热搜 他是这样的孙杨

孙杨集榜样性、话题性、多样个性于一体,外界对其的关注程度,已然从比赛期间的高光时刻延伸至个性喜好、日常训练、个人生活等方方面面。坐拥3268万微博粉丝,世锦赛奥运会期间,孙杨的每条微博的评论都在6-7万,“孙杨泳裤”、“孙杨与霍顿握手”、“孙杨100金”等话题频频引爆网络,登上热搜榜,火爆程度令人瞠目。

孙杨的统治力不仅仅展现在泳池之中。在商业价值的维度,孙杨也同样当仁不让。

人气不输一线艺人泳裤也能登热搜 他是这样的孙杨

里约奥运会结束之后,孙杨出席商业活动报价也飙升到了100-200万左右。运动服装、汽车、手机等代言一个接着一个。在一个时间段内,甚至同时有三到四个娱乐节目上档,在一些节目中还是常驻嘉宾。而娱乐圈的一线艺人,一年内参加两到三个综艺节目都已蔚为可观。

此次孙杨作为唯一一位在福布斯名人榜前100名的运动员,再一次证明了他作为中国体坛领军人的地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