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力帆指责张琳芃飞铲犯规有失风度 网友:流氓足球

腾讯体育9月22日 力帆主场迎战恒大时,张琳芃对已经倒地的彭欣力恶意放铲,引起广泛关注。力帆俱乐部也在社交工具表示不满,“这样的动作,实在有失风度”。

这场比赛里,张琳芃和彭欣力两人一直处于较劲之中,并且发生了摩擦。张琳芃认为彭欣力场上的防守动作太大,也对此颇为不满。最具争议的一幕,出现在第24分钟,彭欣力前场拿球时,被廖力生在背后放倒。这时张琳芃在彭欣力已经倒地的情况下,仍然对他进行滑铲。

通过慢镜头可以清楚的看到,张琳芃属于明显的对人不对球。当主裁向张琳芃出示黄牌警告时,张琳芃也同主裁发生言语冲突,似乎在大声质问。

张琳芃飞铲彭欣力

力帆俱乐部通过社交工具,表达出了对张琳芃的不满,“这样的动作,实在有失风度呀……”。力帆俱乐部谴责张琳芃是故意的,“皮球纹丝不动,你说这球怎么回事呢?”球迷们也纷纷进行指责,“世界已经无法阻止恒大的流氓足球”。(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