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球亚冠史上最酷炫开幕式! 新疆队帅气登场

篮球亚冠史上最酷炫开幕式! 新疆队帅气登场

篮球亚冠酷炫开幕式

腾讯体育9月22日 2017篮球亚冠在湖南郴州开战,东道主中国新疆队首场对阵阿联酋阿尔阿赫利队。比赛之前,现场进行了开幕式表演,伴随着传统湘剧与现代街舞的激情碰撞,新疆队帅气亮相。

开幕式开始之前,球馆的灯光全部关闭。黑暗的现场慢慢出现点点亮光,头戴白色面具身穿中式服装的表演者开始在台上击鼓,旁边同样身穿中式服装并手持折扇的表演者则唱起湖南最具代表性曲艺湘剧。湘剧源出于明代的弋阳腔,后又吸收昆腔、皮黄等声腔,形成一个包括高腔、低牌子、昆腔、乱弹的多声腔剧种。剧目以高腔、乱弹为主,与民间艺术和地方语言巧妙结合,极具湖南民间地方特色。

随着独唱的结束,现场两侧涌入服装鲜艳的舞者,在场地中间进行湘剧风格的舞蹈表演,高难度的空翻令观众惊呼连连。惊喜的转折也随之而来,原本正在表演中国风的舞者突然变换风格,转而表演起现代的街舞。斑斓的灯光,招展的旌旗将炫酷的表演推向最高潮。

开幕式表演之后直接进入球员入场环节。中国新疆队与阿联酋阿尔阿赫利队站成一列进入场地,站在写着队名的旌旗之后。现场主持人逐一介绍球员和教练,新疆队的每一位成员都得到了现场最热烈的欢呼。随着双方国歌演奏完毕,比赛正式开始。

(堂吉诃德)

篮球亚冠史上最酷炫开幕式! 新疆队帅气登场

点击图片进入购票页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