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东京赛穆古拉扎完胜进四强 卡普娃不敌科贝尔

东京赛穆古拉扎完胜进四强 卡普娃不敌科贝尔

穆古拉扎挺进四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WTA顶级赛事日本东京泛太平洋公开赛今日展开女单1/4决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西班牙名将穆古拉扎发挥稳定最终直落两盘以6-2和6-4击败法国选手加西亚,成功晋级四强;而2号种子捷克美女卡-普利斯科娃连丢两盘以6-7(5)和5-7不敌7号种子德国名将科贝尔,遗憾无缘半决赛。

穆古拉扎在今年温网赛中摘得自己职业生涯第二个大满贯冠军,虽然在本月的美网赛中表现一般,但是她还是首次登上了世界第一的宝座。本站比赛穆古拉扎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场比赛击败了奥运会金牌得主普伊格,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20位的法国选手加西亚,后者在前两轮比赛中保持一盘不失。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

今日首盘比赛中,加西亚率先发球,两位选手开局各自保发1次,穆古拉扎在第3局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3-1领先。第5局西班牙姑娘又连得4分强势完成破发并紧跟着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打出一个漂亮的Love game将局分优势扩大为5-1,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穆古拉扎在顺利保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2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穆古拉扎延续了自己出色的状态,在首局比赛双方战成40-40之后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2-0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3-1,加西亚在第6局完成反破将局分追成3-3平,但是穆古拉扎再第7局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5-3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穆古拉扎在顺利保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4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四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1分钟。

穆古拉扎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赛会3号种子、丹麦美女沃兹尼亚奇,后者今日在与5号种子斯洛伐克名将齐布尔科娃的比赛中战成3-6、7-6(5)和3-1时因为对手的受伤退赛自动晋级。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2号种子、捷克名将卡-普利斯科娃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14位的德国名将科贝尔,后者是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8次交锋,科贝尔5胜3负占据优势。今日首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之后就展开苦战,双方在自己的发球局中都打得十分强势,前12局中双方各自浪费了一些破发点,比赛被拖入抢7,抢7局中科贝尔抓住机会破掉对手一个发球分以小分7-5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的争夺依然激烈,前10局中双方各自保发战成5-5平,科贝尔随后取得关键破发以7-5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四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49分钟。科贝尔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俄罗斯红粉帕芙柳琴科娃,后者今日鏖战三盘以5-7、6-3和6-1逆转击败捷克选手斯特里科娃。(李田友)

附女单半决赛对阵:

穆古拉扎VS沃兹尼亚奇

科贝尔VS帕芙柳琴科娃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